六月天梯最速神话 周冬冬再次登顶

时间:2015-06-02 17:33 作者:周冬冬/罗尼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周冬冬。大家都知道我巨人术士和德鲁伊打得多,但上个月打了不少职业,也算是有点心得吧。

   更多卡组进入>>>       卡组有奖征集>>>       炉石盒子下载>>>   

 

  前言

  大家好,我是周冬冬。大家都知道我巨人术士和德鲁伊打得多,但上个月打了不少职业,也算是有点心得吧。

  这次也是运气好,一天没到就登顶了。然而并没有通宵。昨天晚上一边和朋友聊天一边打还在说一天登顶了根本不可能的 ,结果晚上打到了2点多,今天早上9点起来了继续打,下午又打了一会,晚上6点多打到8点多,终于登顶——应该是国服最快登顶的,上去直接就第一了,也没看到有其他人比我快。

  毕竟今天是我过节(岁数用加法就好了),打完就出去玩了。

  使用套牌

  因为用的两套卡组,一套奴隶战一套疯狗法,都比较吃现在环境,可能这是比较快登顶的主要原因吧。

  奴隶战:

  奴隶战大家讨论的都非常多了,我就不做太多说明了,卡组放出来仅供大家参考。

  讲讲构筑思路:因为快攻多,所以换了一个铸甲师变成盾牌格挡。铸甲师是一个上下限可以相差非常大的卡组,上限可以为你刷上十几几十点护甲,下限可能就一两点。快攻多脸黑怎么办,直接找一个稳定5甲收益的盾牌格挡。同理,怒火中烧和旋风斩都带满也是因为防快攻多脸黑。

  疯狗法:

  这套疯狗冬冬法是起源于上个月的疯狗萨,就是带了魔能机甲的那套。

  其实现在卡组不会像重新创造一个新的流派那样,一定是针对当前环境进行高效的调整。大家都在尝试,分享出来就能够为更多的朋友提供新的思路。

  构筑思路是目前天梯快攻和counter快攻非常多,但不论哪一种前期都会比较难解魔能。同时加上机械法本身的就有不俗的快攻抢血能力,对于比较多的猎人,战士,寒冰箭和碎雪表现都还不错。后期就靠安东尼和砰砰。和机械法打法差不多的。

  最后一局对局是这样的:对面猎人我奴隶战,前面对方空过2回合,我监工他狼骑然后就投了。事后他没加我好友,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让的还是怎么的。

  相关Q&A

  Q:能简单说一下目前最顶分段有哪些职业?

  A:最顶的就是变速猎人和奴隶战士,然后小德还有中期恶魔术士(又叫恶魔园的玩意),最后还有我一个法师。

  Q:你觉得现在最强的职业是什么?

  A:奴隶战士,这里说一个误区——很多玩家都传言说大王术士克制奴隶战,包括我原来也是如此认为的。但是实际上并不是如此,这次我在小鱼鱼那个组织里面打周赛就发现了,大王术士打奴隶战其实是均势甚至是劣势——所以奴隶战目前应该是没有天敌的。

  Q:可是奴隶战不是应该很难解巨人么?

  A:由于奴隶战斩杀线很好,巨人术的红巨人自己不作死是出不来的,两张斩杀对两张山岭并不亏,起手有斩杀其实很稳的。至于暮光斧子砍就可以,而且双怒火中烧监工可以小怪BUFF后强解,之后大王术会有一段时间的火力真空期,奴隶战很容易就一套带走对手。

  Q:我看你还带了一套法师,你觉得这套怎么样呢?

  A:这套疯狗法目前环境非常优秀,不怕猎人、德鲁伊、恶魔术士,而且对抗奴隶战88的魔能机甲也能带来不逊色于巨人术士的压制力,就算被解掉,也没有火力真空期,实际上应该比巨人术士更加适合对抗奴隶战,推荐一下吧。

  最后打一点个人广告吧!

  最近其实状态很好,打各种大型线下赛也多有斩获,在世界排行上终于也能看到自己的名字了,对于一个没有背景的屌丝来说,也算是个可以稍微骄傲一下的成就吧。

  当然如果可以,还是希望能够有一个战队收留,毕竟作为中国人,归属感是很重要的,战队就像一个家,也是梦想的基石。希望能够有伯乐赏识,并给我更多的比赛机会吧!

  最后推荐一下自己的直播吧,晚上有空的时候一般都会播的,也希望大家捧捧场。

相关阅读:天梯第一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