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0日国服大神卡组 云长EK的T6贼

时间:2016-05-30 15:43 作者:佐暗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们不生产卡组,我们只是大神们的搬运工。也旨在为暂时没有组卡思路的萌新和大神们提供各种脑(zuo)洞(si)思路。

本栏目的宗旨:在毒瘤遍地的环境里大力弘扬五讲四美三热爱……(以下省略一万字)……我是说,我们应该给不毒瘤的非主流卡组一点爱。

我们不生产卡组,我们只是大神们的搬运工。也旨在为暂时没有组卡思路的萌新和大神们提供各种脑(zuo)(si)思路。

本栏目分享的卡组都是国服主播们直播时使用的卡组,但可能也并非主播原创。

各位水友老爷们好,我是佐暗。中欧终于结束,19岁的弱鸡顺利夺冠开走法拉利,想想你我在这个年纪的时候,是不是正埋头面对三角函数、元素周期、唐宗宋祖……苦哈哈的写着那似乎永远也做不完的2000多套习题?所以中欧告诉了我们:不一定非得先有驾照后有法拉利;这个道理,就像不一定只有称霸中国式高考才能出人头地是一样的。仅以此,献给几天之后就要踏上人生第一个重要战场的童鞋们。

趁着高三的童鞋们都在做习题的功夫,我们开始今天的推荐吧,今天的5套卡组分别是:CLVanisher的奇迹亡语贼;死亡之翼的罗宁火妖法;子龙的T6贼;我为文琪上传说的蓝龙猎和王师傅的跳费德。

CLVanisher 奇迹亡语贼

1.png

亡语贼的套路其实很早就有了,但是这套卡组里加入了加基森这样的奇迹贼元素,实测的时候深渊探险给毒心者和女王这样的橙卡概率还是蛮高的,在能打出节奏的情况下,最后恩佐斯一波返场是能垫定胜局的。像我这种在中欧才学会用暗影打击打打对面脸的菜鸟,在天梯4级实测53负,胜率还算勉强及格,估计大神们用起来效果能更好些——只是这套没有奇迹贼里火车王的一波爆发伤害,所以最后如果被迫要用暗影打击打对面的脸,基本就输了……

死亡之翼 罗宁火妖法

2.png

同时带了罗宁和大法师的火妖法,如果能安全活到后期还是很强的。因为后期送掉罗宁之后三发奥弹可以配合大法师刷火球,所以前期不用太依仗火妖站场,只要能打出伤害,该卖的裸下也要卖,实在不行你还有尤格萨隆一波奇迹翻盘不是吗?

云长EK T6贼

3.png

这里的T6贼并不是指第六回合打死对面,而是说会玩的童鞋用这套卡组在第六回合之前就可以参破生死了——穆克拉的存在说明这是一套前期就要抢节奏的盗贼卡组,所以暗影步什么的该交就交,因为奶不够,所以场面更要打得尽量胸(逻辑怪怪的),反正炉石传说就是那么一个我打你脸,你来解我场的游戏。

相关阅读:炉石搬运工,跳费德,T6贼,火妖法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