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象大哥德 下一秒我就要你好看!

时间:2021-02-19 15:23 作者:風の飘逸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一套跳费大哥德,随从曲线相对保镖体系反而会更流畅,并且回复手段比较多,卡手也不致死那种;而和保镖德相同的地方就是依赖跳费,费用起得来就无敌,所以,这套牌其实玩起来也不是那么难,毕竟大思路小伙伴们现在已经是知道了!!!!-----跳费即无敌! 大哥跳费德: AAE

2546664_095323_1_lit.jpg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一套跳费大哥德,随从曲线相对保镖体系反而会更流畅,并且回复手段比较多,卡手也不致死那种;而和保镖德相同的地方就是依赖跳费,费用起得来就无敌,所以,这套牌其实玩起来也不是那么难,毕竟大思路小伙伴们现在已经是知道了!!!!-----跳费即无敌!

大哥跳费德:

QQ图片20210219090756.png

AAECAZICApvYA/zeAw7kCIyuA/+1A+i6A/O7A5vOA/DUA/7bA/TfA4rgA6LhA6ThA+bhA4vkAwA=

构筑分析:

QQ图片20210219090843.png

①自然研习、雷霆绽放

自然研习这张卡有多好用,玩过法术德的都懂,可储存式减费,1费自然研习+2费成长的操作屡试不爽(研习发现成长,开局连击才是最香的)。除此之外还有梦境吐息、过度生长可以配合,是我们前期拿节奏的关键。并且自然研习还带发现机制,对于我们这样一套没有aoe的套牌,遇到快攻时很烦的,但是能发现一手星落或者横扫也不失为一种绝活,何况还能发现其他卡(过牌也不是很足,拿个滋养、乘风而起、称重量、溢流啥的也是舒服的不行)。

雷霆绽放的用法小伙伴们也基本是信手拈来了,雷霆+成长、雷霆+过度生长,甚至雷霆+日蚀+梦境吐息,都是前期加速跳费,更快迎来“强势期”的操作,除此之外,实在手黑抽不到跳费卡时,中期雷霆跳大哥也是可以;只是有2个注意点。其一,有雷霆就尽早用,把水晶优势越早发挥优势越大。其二,自然研习使用后不要下一张法术接雷霆,直接把研习的-1费消耗了,浪费!!!!

QQ图片20210219090916.png

②日蚀、梦境吐息

日蚀作用分2个阶段,前期有血量的时候,自然是能配合跳费卡(梦境吐息、成长、过度生长)多跳费最佳。而中期或者后期,就是要配合月触项链来回复和输出/解场、配合塞纳里奥结界回复和铺场,但也还是可以配合3张跳费卡,配合梦境吐息跳费+抽2张,配合成长和过度生长在10费的时候也是抽2张,补充资源再战一波!!!

梦境吐息则是为了更容易天胡加入的组件,不仅过牌,有龙牌在手还能跳费,而我们的龙牌就4张,迷梦幼龙、马戏团融合怪,虽然只有4张,但是费用够低,是我们起手可以留的卡,也就是留牌时即便只有龙/梦境其一,留下也无伤大雅。

QQ图片20170731184001.png

留牌思路:

这套牌没带解卡大家有目共睹,所以即便对手是黑眼园、法术德、武器贼、T7猎这些快攻向的卡组,我们也没有很好的应对手段,不过这样也简化了操作难度,让我们起手留牌思路更清晰,找自然研习、梦境吐息、成长、过度生长、以及3费幼龙或者4费融合怪(这4张龙卡起手最多保留一张,其他卡找科技!!!)目标就是跳费!!!

对阵思路:

QQ图片20170912202919.png

即便对手是快攻前期下随从,因为我们没解卡,所以也只能忍着,和打控制卡组一样,不同的就是跳费压力更大罢了。所以开局都是一样的,不管场面(假装看不到),赶紧跳费,尤其是过度生长,过渡我们没卡的5、6费,直接打出7费卡,这样就可以腐蚀幼龙变成3费5/6嘲讽,腐蚀项链变成+4攻和6护甲,增强抗压、解场能力,而最终的目的,自然是小丑一波,为了这个目的,我们就需要不断用嘲讽让对手自己撞上来,直到10费的随从打出(废料场巨像是最好的),那么后续小丑就是强化版本,快攻直接退;

控制类卡组还可以和我们碰一碰,但是解不掉的话也难逃一死。解的掉我们后续还有大场面,依然是高潮不断!!除非对手能在我们下一波前打爆我们!!!!!

QQ图片20181104144422.png

结语:

大局思路可以概括为前4费为跳费而战,没成功跳费,那5、6费继续,直到能上大哥发挥我们真正的战斗力为止!!!一般没足够水晶下大哥前,坚决不能放弃跳费而下随从!!!因为大哥才是我们真正的“实力”,没大哥罩着的局面只能叫苟活,而称不上对抗。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大哥,跳费德,大哥德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