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上传说的看这里 瓦王战真正实战技巧

时间:2016-05-27 10:19 作者:Amor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不得不说我之前已经写了两篇瓦王战的详细攻略了,反响不错,好多水友加群咨询我瓦王战的相关问题,但很多童鞋还是只能在5、6级徘徊,上不了传说。今天我带给大家一篇瓦王战具体操作以及对阵天梯各大盛行职业留牌和打法的攻略。

大家好,不得不说我之前已经写了两篇瓦王战的详细攻略了,反响不错,好多水友加群咨询我瓦王战的相关问题,但很多童鞋还是只能在5、6级徘徊,上不了传说。今天我带给大家一篇瓦王战具体操作以及对阵天梯各大盛行职业留牌和打法的攻略,希望大家能从中学到一些知识,也祝大家早日登上传说。贴上群号:480601021,有不懂的小伙伴可以加群咨询。

这是退环境以及古神包加入之后的第一个赛季,这个月的前面一段时间我都在试验不同的卡组,以及打造金色的英雄头像(有些职业以前玩的不多)。所以5月20号才正式开始冲分,全程90%都是用瓦王战,剩余10%是被针对了一波于是换卡组调整了一下,20号花了6小时,21号花了4小时,22号花了2小时总计12小时登上传说,所以说瓦王战绝对是足够强大的一套牌。接下来我会教你们真正的使用方法,让你们不再为拥有一套强大的牌,却不知道正确的使用方法而苦恼!

瓦王战

先贴上卡组图片,这是我认为最合适的瓦王战,基本不用修改。我简单地对几张牌进行点评:

1.哈里森很重要,没有的话去合一张吧,这个环境哈里森很吃香,能打乱对面的节奏还能过牌,何乐而不为。

2.马尔考罗克也很不错,因为这个版本战士对武器的渴求度太高,虽然很随机,但能给把武器还能站场总是好的,实在没有的话,用血吼或者新版霍格代替勉强可以。

3.关于女王和老牛的问题,说实话,从我上传说打的这么多把来看,如果老牛换成女王,可能很多把都赢不了。女王是一张防守牌,让你返场用的,老牛是一张进攻牌,让你站场用的。简单的举个例子,在你有场面,对方没场面的情况下,土豪战一个复仇打击加斩杀女王就没了,而老牛就不一样,对面斩杀了还有一个,这就是老牛的讨厌之处,对方可能要花大代价去解,不解的话,直接站场输出,最开心了。

相关阅读:瓦王战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