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不做任务!亚服76%胜率传说元素贼

时间:2017-05-23 10:34 作者:哈哈哈_hjjhellolov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们不做任务!亚服76%胜率传说元素贼

前言

大家好,本人是一名普通的炉石玩家,现在主要玩亚服ID:DareYou#1731,这次给大家带来一套元素贼。

卡组截图:

360桌面截图20170523101858.jpg

刚上传说时的亚服排名:

不玩毒瘤不带任务!亚服传说级元素贼

上传说后的第一手胜率(不确定记录完全):

不玩毒瘤不带任务!亚服传说级元素贼

卡组详情及胜率

卡组思路

中欧上看到带315焦油爬行者以及435托维尔塑石师的任务贼,可以加强盗贼的快攻抗性。现在主流的元素套路只剩下元素萨(少量版本初期元素法以及现在仍少量存在的元素牧),究其原因是因为暴雪钦定了这三个职业的元素套路,每个职业都有大量职业元素,其他职业的元素套路鲜有人问津。

然而最常见的元素萨由于其断元素的尴尬以及爆发靠嗜血,具有过多解牌的问题一直只能与快攻抗衡,且节奏并不至上。然而盗贼由于有廉价解牌的原因以及技能的节奏特点,遂本人尝试了该构筑。

单卡解析

海盗体系:不用多说的好用帕奇斯,吹嘘海盗也是盗贼必备单卡,一费出去很强很强,比较怕莫名中枪的杀手蟹以及射手小野猪。

元素体系:

①火羽精灵:一费战场,元素链,起手必留,也可以伪装一手任务贼。

②焦油爬行者:被K神冠以三费任何卡组都可以带的单卡,最近的快攻德都带上了,建议无论先后手起手必留,对阵快攻职业抗性好,对阵慢速职业配合盗贼补刀可以弥补攻击弱点。

③火岩元素&雷霆蜥蜴:争议卡位,前者补元素配合大范,后者可以说一张梦想吧,圣盾嘲讽亡语等等看情况,本人是见到OB好友用该卡组冲传说时声控嘲讽一血翻盘的例子。

④托维尔塑石师:带了很多元素就是为了触发他,并不是一定需要四费上他,这个需要看手牌以及对阵,切记需要在对面攻击频率低的时候上他,这张卡超模但是时机把握很重要,然而手上眼见就要断元素了请直接上。

⑤火羽凤凰:JJC神卡,四费元素不多谈,与军七的取舍下面再谈。

⑥卡里莫斯的仆从:元素核心不多谈,即使没有盗贼职业元素,但是发现本身,以及766,655,688以及嘲讽315都很好,灵活多变的好卡。

⑦ 火焰使者:元素核心建议满编(本人只有一张且不想多合所以带了一张,请有两张的同学满编)。

职业卡:除了背刺、刺骨、大范,讲一下其他的卡位。

① 冷血:本人是想配合小元素解场同时增强斩杀,如果觉得卡手可以换掉。

② 幻觉&幽暗城商贩:前者属于非常灵活的卡值得满编,后者卡组二费唯一生物,但是由于给的牌不稳定,可以考虑换其他卡,但是本人希望脏一脏,就满编了。

③军七:对于奇迹贼来说一张是必要的,但是第二张就很难说了,本卡组也有这样的问题,一般会裸出一个军七,而且和凤凰卡位有些重复,可以进行调整,看个人吧。

④. 邪脊吞噬者:盗贼新版本神卡建议满编(本人只有一张且不想多合所以带了一张,请有两张的同学满编)。

特殊单卡:伊莉斯。

不是必须但是可以增加牌组厚度,打后期职业可能能续命,即使本卡组纯粹抽一打一,但是需要有梦想吧不是么?

补充:其实本卡组发现以及偷牌相当多,可能不缺牌(只不过牌打不出去用不了之类的),一般情况下与后期卡组(任务战以及控制牧)是可以撑到开包的。

▍对局思路

圣骑士鱼人骑小优,解场就是王道;奶骑应该是均势至小劣,手顺的奶骑之可怕不用多谈了;

法师:纯种快奥秘法应该是优势,镜像有小元素,反制背刺甚至幻觉都可以,输一手冰箱狂轰脸以及天胡;麦迪文奥秘法应该是均势至小劣,控场多不好打而且有红龙双冰箱,看能不能偷一些伤害或者冰箱;

战士海盗战小优,同鱼人骑,且五费之后再上435圣盾嘲讽教对面做人;任务战大劣势,可能是本人534和766只有一个基本打不过,满编的同学可以把胜率告诉楼主看看是否有提高;

德鲁伊:无论是青玉德还是快攻德都是优势,当然太胡的德都不好打,小TIPS:315对阵快攻德很好用,解不掉333雏龙可以用其单防,还有一点就是先解场后架墙,德空场斩杀不高的;

潜行者:任务贼就是铺场以及走脸,这个卡组强行让所有卡组都变成抢血职业;奇迹贼样本不多不好说,理论上55开吧;

猎人:优势对局解场就好,现在猎人很死板,而这套卡组很灵活;

牧师龙牧以及控制牧师劣势对局,龙息实在太伤;傻子牧拼命解场,如果有两个534应该不成问题;

萨满:铺场类型的就是解场,控制类型的就是尽量抢血避免过于亏卡,样本不多不好评价;

术士:印象中传说渡劫局打一个手牌术或者说是傻子术,比较好打,其他就没有什么可说的了。

▍后记

没有完美的卡组与构筑,本卡组改良空间很大,现只是提供给大家一个思路,希望大家理性讨论,在游戏、构筑的同时享受炉石传说的乐趣。

相关阅读:元素贼,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