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服大神卡组推荐:隔壁愤愤的金手指猎

时间:2017-05-21 14:10 作者:佐暗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们不生产卡组,我们只是大神们的搬运工。也旨在为暂时没有组卡思路的萌新和大神们提供各种脑(zuo)洞(si)思路。

幻之伤痛 快攻德

4.png

狂野环境里的快攻德非常猖獗,主要是以“双蛋德”的形式(“龙卵”和“蛛魔之卵”)存在;所以在这两张单卡被禁的标准模式里,不得不用一些其他单卡代替:魔法乌鸦、火羽精灵、暴掠龙幼崽都是不错的代替品。需要注意的是这些代替品不像“双卵”一样,天生就具有亡语异能,可以保证场面的后续能力,也没有“丛林之魂”这张赖场神卡,所以在标准模式里更容易被清场。活体法力的作用目前还是有点褒贬不一,毕竟太容易被对手暗算(群体沉默、疯狂药水);所以如果用不惯的童鞋,试着用“生长孢子”替换一张试试吧。

 

相关阅读:炉石搬运工,秋日,幻之伤痛,异灵术,金手指猎,麦迪文手牌术,报告鱼人骑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