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服大神卡组推荐:隔壁愤愤的金手指猎

时间:2017-05-21 14:10 作者:佐暗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们不生产卡组,我们只是大神们的搬运工。也旨在为暂时没有组卡思路的萌新和大神们提供各种脑(zuo)洞(si)思路。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佐暗]原创提供,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栏目的宗旨:在毒瘤遍地的环境里大力弘扬五讲四美三热爱……(以下省略一万字)……我是说,我们应该给不毒瘤的非主流卡组一点爱。

我们不生产卡组,我们只是大神们的搬运工。也旨在为暂时没有组卡思路的萌新和大神们提供各种脑(zuo)(si)思路。

本栏目分享的卡组都是国服主播们直播时使用的卡组,但可能也并非主播原创。

各位水友老爷们好,我是佐暗。520521什么的刚过,趁着今天放假的时候赶紧来更新。

今天推荐的卡组有:异灵术的麦迪文手牌术;隔壁愤愤的金手指猎;可爱的小弱鸡的狂野报告鱼人骑;幻之伤痛的快攻德和秋日的狂野任务法

 

异灵术 麦迪文手牌术

1.png

对比其他的手牌术,异灵术的这套还是带了很多很有新意的玩意儿:比如血羽精灵、紫罗兰法师和血色绽放,但是满编了两张10费的“末日降临”**,可能让自己后期在疲劳上很吃亏,实在用不惯的童鞋,换“扭曲虚空”应该也是可以的,毕竟配合“血色绽放”使用的时候还能少扣2血不是。就算只是用来配合麦迪文的鸡腿杖使用,8费怪里的弗丁和大螺丝质量也能胜过很多10费怪的。

 

相关阅读:炉石搬运工,秋日,幻之伤痛,异灵术,金手指猎,麦迪文手牌术,报告鱼人骑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