术士抢救计划!传说分段横着走的不死术

时间:2017-05-20 09:53 作者:34124123w2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术士抢救计划之古尔丹归来不死术登场

术士抢救计划之古尔丹归来不死术登场

前言  

在当前版本快攻多如牛毛的环境下创造了这套卡组,以前在上了传说后就没什么动力再打天梯。这次不想用那些毒瘤卡组,也就有了这套不死术的诞生,然后发现这套在传说分段竟然可以横着走?

微信截图_20170520095414.png

卡组详情套牌思路  

通过傻子来做墙,前期苟住,同时你可以可以用恐魔双吃,在前期造个高攻高血和对面对抢。

术士抢救计划之古尔丹归来不死术登场

吃一个傻子美滋滋

因为这套牌的解牌和墙都是很充分的,所以对面不一定抢得过你,而面对后期卡组你还有大王和扭曲虚空的的一搏之力,同时双邪火可以作为斩杀或者解场来用。

单卡解析  4傻:在这套牌中有12张牌的配合,除了配合翼手龙是亏的,都是赚的,哪怕虹吸自己的傻子还可以回3血逃离斩杀线,多一轮回合数。

术士抢救计划之古尔丹归来不死术登场

至少能抗两个5/5

带焦油的原因:517的焦油一直不看好,地位甚至不如315,但是我这套牌的考虑下限是任务贼,而焦油架上阿古斯正好可以吃任务贼2个怪,而315哪怕你架起来对面任务贼卖3脸根本不痛不痒。

恐魔:是这套的核心牌之一,在动物园和宇宙术的版本中我们一直都忽略了这张牌,但是在当前这个环境之下,单解逐渐变少,后期卡组开始站不住的时候,恐魔简直就成了一张让对面无解的存在。哪怕你吃个末日架个3-10的墙,快攻也得哭死。

大王:我的观点只是把大王作为一个后期的回血牌,他的进攻性是在下个回合,而这套的奶几乎没有,除了2个虹吸,多是以墙为主,所以不得不带个大王作为最后的苟活和进攻。

魔暴龙蛋,这套牌由于缺少进攻性,能打的就恐魔-766-翼手龙以及法术和对方换血,所以加入了2张魔暴龙来提升进攻能力,而龙蛋在这套牌中也是有着大量的配合。

术士抢救计划之古尔丹归来不死术登场

关键时候的返场牌

单扭曲是逼不得已的,卡组实在是塞不下更多的,单扭曲是在变大王断手牌后的返场手段。

小结  

这套牌打部分法师是大劣对局,不过打奥秘法反而小优,因为他前期根本就抢不到你的血。你可以用傻子和暗影烈焰无脑的去和他交换,由于这套的法术其实并不多,也不怕反制之类的。

骑士,这个版本的骑士打谁都是55开,但是我们不怕,我们有足够多的AOE,只要控制好场面,防止偷鸡,也不怕骑士。

海盗战-快攻德-猎人:这类的快攻职业在这套牌面前是很无力的,就像之前说的,不管你是前期利用恐魔造个超大的墙,攻守都OK,还是利用无限的墙来堆死对面,堆出卡差,对面都是很难受的,这也是这套牌在打快攻的强势点.至于现在强势的傻子牧就更简单了,我有虹吸有扭曲,还有架傻子,你沉默傻子还是解傻子呢?

最后:留牌就是傻子恐魔和末日,有这3张牌基本前期就不虚,中期我随便跟你玩.由于这套卡是我今天在傻子牧的基础上突显灵感开发的,所以暂时还不是太成熟。实战效果还是不错的,在传说分段打了20来局,胜率有80%左右,后续看怎么改吧,反正就是针对环境抓就对了。

相关阅读:不死术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