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祭司削弱DH再挨一刀 网友:女祭司还能用吗?

时间:2020-05-18 16:14 作者:炉石传说 来源:炉石传说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自从恶魔猎手这个职业上线后,玩家们对这个职业的卡牌可谓是怨声载道。职业卡牌的质量实在好的不像话,DH上线第二就挨刀,接着又砍了一刀但依旧很强。像愤怒的女祭司就是很强的,一直被玩家们所讨厌。但近日新的补丁出来了,女祭司被削弱了玩家们喜大普奔! 这次平衡补丁总体上来说DH被削弱了不少

自从恶魔猎手这个职业上线后,玩家们对这个职业的卡牌可谓是怨声载道。职业卡牌的质量实在好的不像话,DH上线第二就挨刀,接着又砍了一刀但依旧很强。像愤怒的女祭司就是很强的,一直被玩家们所讨厌。但近日新的补丁出来了,女祭司被削弱了玩家们喜大普奔!

这次平衡补丁总体上来说DH被削弱了不少,而圣骑士是增强了一波。首先我们先来看看被玩家讨厌已久的女祭司是怎么削弱的?女祭司属性是旧版:6点攻击力,7点生命值→新版:6点攻击力,5点生命值。效果虽然没有进行削弱,但直接将女祭司的生命值削弱了2点,这点对女祭司也是很伤的。原本的667的身材是相当傲人的,还能打6点伤害一个回合就是12点伤害。原本的7血你没大怪或者解牌是很难解掉的,现在变成5血了站场就不显得强了!那么大家的构筑里还带不带女祭司呢,被削弱成这样了?

小皮就觉得哪怕女祭司削弱了带在构筑也不亏,我们需要的是回合结束时的打6,哪怕女祭司是单下也是赚的,稳定打6点伤害!而且这次砍掉了两点生命值还变相的让灵魂之镜白嫖不到女祭司了,所以这次更新对女祭司的虚弱不算太大!还有一点要提的是奥尔多侍从增加了,旧版:[2点法力值] 2点攻击力,3点生命值→新版:[1点法力值] 1点攻击力,3点生命值。减少了一费同样降低了一点攻击力,但这算是对骑士一点点的喜讯吧,毕竟现在的骑士生存环境有点差!

大家觉得这次女祭司的虚弱对DH有什么影响呢?DH卡组还能不能玩了,有想法的小伙伴可以在评论区留言,说说自己的看法!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