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系列即将来临 设计师考虑天梯Ban职业

时间:2021-05-25 17:33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们继续来聊聊这次的推特问答,因为Iksar有重要的事,推特问答也很可能要下个版本才能重启了,所以这次Iksar特意回答了很多问题,不少问题还是挺有意思的,让我们来看看吧! 迷你系列 接下来炉石传说里最大的事情应该就是迷你包了,不知道大家攒没攒好金币呢?从上个版本的暗月马戏团迷你

我们继续来聊聊这次的推特问答,因为Iksar有重要的事,推特问答也很可能要下个版本才能重启了,所以这次Iksar特意回答了很多问题,不少问题还是挺有意思的,让我们来看看吧!

迷你系列

接下来炉石传说里最大的事情应该就是迷你包了,不知道大家攒没攒好金币呢?从上个版本的暗月马戏团迷你系列《暗月竞速赛》质量来看,迷你系列还是非常值得买的——至少用金币来买是不亏的,狂乱被削了两次,螃蟹骑士之前也一直在称霸天梯,非常期待贫瘠之地迷你系列的发挥。

Iksar在推特上回应说他可以保证迷你系列很快就要来了,按照上个版本的规律,迷你系列大概在新版本上线两个月后推出,因此这次的迷你系列大概率在5月底6月初就会上线了,清风大胆预言下周应该就会有相关的消息了。

咒符系列

推特上有玩家问Iksar能否再出一些新的咒符牌,Iksar回答可以,而之前Celestalon曾经说过等迷你系列上线后,咒符的任务可能会更好做一些,看来迷你系列至少有两张新的咒符卡,不知道他是否依然是恶魔猎手的特色,还是会变成很多职业都会有的新的法术机制。

天梯Ban职业

有位玩家提出了一个比较有建设性的意见,天梯能否出一个像比赛里一样的Ban选系统,当匹配前直接ban掉一个职业,有一说一,这个想法还挺不错的,当天梯上一个职业非常强的话,直接Ban掉他,剩下会主动匹配到他的都是优势对局的卡组,剩下的卡组也许会出现一个新的巫妖王,但是也许会导致某种动态平衡。

当然,想法很好,实际操作就很复杂了,Iksar表示他们其实也考虑过,但是一套卡组直接Ban掉一个最劣势对局带来的影响太大了,这种机制也会改变最强卡组的定义,不过任何事情还是需要实验一下,Iksar表示可能会拿出一个版本实验一下这种机制,不过清风估计大概率还是会拿迷你系列上线后的小版本来实验——当然,贫瘠之地的迷你系列应该是没戏了。

如果真的这种机制会在天梯上实行的话,想必平衡组的要求更严格了,如果平衡不好的话,说不定会导致A职业,只怕B职业,只要把他Ban掉就天下无敌了,最后其他职业全都Ban了A职业,导致A职业在天梯上根本匹配不到对手,最后这个版本里永远失去了一个职业——不是因为他太弱,是他太强了。这么搞对炉石是不是有利呢?Iksar认为对炉石的发展是不利的,大家怎么觉得呢?欢迎在评论区里发表你的看法!

竞技场牌池

有竞技场玩家问Iksar能不能让竞技场的轮换更频繁一些,四个月一换的话,环境很快就固化了,Iksar表示一个版本周期调整一次已经差不多了,他表示他觉得平衡改动不是越频繁就越好的,竞技场卡池轮换也是一个道理,环境固化太快,有的时候不是因为更新频率低,而是因为更新内容导致的僵化太快。

不过清风觉得,四个月轮换一下牌池频率确实是太低了,现在炉石走过了这么多年,之前的版本非常的多,加上现在又推出了迷你系列,牌池也是越来越深。其实现在决定了每个版本都会有迷你系列之后,完全可以改成两个月轮换一次——新版本上线时候调整一次,迷你系列上线后顺势再轮换一次,这样不是皆大欢喜?

关于竞技场,Iksar又提到了一个小想法,竞技场设置牌池轮换已经很久了,不如来搞个全牌表的活动,所有版本的卡都能选得到,卡池变得更多样化。不过网友们想法觉得一旦是竞技场变成全牌表了,什么都防等于什么都不防,最后可能会演化成大家全组走脸卡组,啥也不防,就不好玩了,也许只能拿来当做短期活动,大家对此怎么看呢?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天梯,分享,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