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数瞎到底有多强?最强技能2月连砍3刀

时间:2021-05-14 15:51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奇数瞎到底有多强?最强技能2月连砍3刀,轻松1费打2费 不知不觉外域的灰烬已经上线两个多月了,在这两个多月里面无论是标准还是狂野的环境都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其中最重要的就是DH这个新职业因为过于强势被接连砍了三刀,可以说是创下了炉石历史上的第一遭。 随着三刀的削弱,大

炉石传说:奇数瞎到底有多强?最强技能2月连砍3刀,轻松1费打2费

不知不觉外域的灰烬已经上线两个多月了,在这两个多月里面无论是标准还是狂野的环境都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其中最重要的就是DH这个新职业因为过于强势被接连砍了三刀,可以说是创下了炉石历史上的第一遭。

随着三刀的削弱,大家可以发现DH在标准确实出场率和胜率下降了不少。但是在狂野,有一套恶魔猎手卡组却仍然保持着近60%的恐怖胜率,它就是真·版本答案,奇数瞎

按照惯例,让老九带大家看一下这套牌整体的构筑思路。作为一套以巴库为核心搭建的奇数卡组,技能上的增强绝对是不容忽视的一点。DH拥有全职业唯一的1费技能,在巴库的增幅下变成了恐怖的一费打2,这也是奇数瞎能在大佬横行的狂野呼风唤雨的重要原因。其次这套牌的低费曲线非常顺畅,3费以下的卡牌多达21张,绝对的快节奏也是DH取胜的先决条件之一。

单卡选择上奇数瞎的每个卡位都是很紧张,这种几乎无可替代的卡组构成足以说明这是一套多么成熟的卡组。

首先是被设计师放弃的激励体系配合DH低廉的技能费用简直相得益彰。低阶侍从和荆棘榜暴徒两张加攻击的牌基本能确定前几回合稳定成长从而给对手压力。

在限制对手做出关键性解场单卡上,除了各职业通用神卡洛欧塞布以外,一费的职业单卡法力燃烧在这套牌里绝对是不可忽视的一点。在前期费用普遍紧张的情况下,每一颗法力水晶都不能被轻易浪费。玩过炉石的玩家都知道,快攻卡组最重要的就是节奏,一费的法力燃烧就是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整套卡组编入一张深蓝系咒师,稳定着吞噬魔法和法力燃烧,在面对忙忙多的城墙时往往有奇效。

奇数瞎作为一套急速的快攻,不仅技能强力,而且还能限制对手,流放机制导致它比一般快攻手牌资源更充足,绝对是月初玩家想上分的必备选择。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卡组,分享,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