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7日国服大神卡组合集 少帮主上膛猎

时间:2016-05-17 17:39 作者:佐暗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们不生产卡组,我们只是大神们的搬运工。也旨在为暂时没有组卡思路的萌新和大神们提供各种脑(zuo)洞(si)思路。

本栏目的宗旨:在毒瘤遍地的环境里大力弘扬五讲四美三热爱……(以下省略一万字)……我是说,我们应该给不毒瘤的非主流卡组一点爱。

我们不生产卡组,我们只是大神们的搬运工。也旨在为暂时没有组卡思路的萌新和大神们提供各种脑(zuo)(si)思路。

本栏目分享的卡组都是国服主播们直播时使用的卡组,但可能也并非主播原创。

各位水友老爷们好,我是佐暗。我昨天鸽其实是因为去参加了一次炉石讲座。真的,炉石圈内的高端讲座。主讲人贾教授,据说是南加州普林斯顿大学炉石专业的博士生导师。这一天的课听下来,还真让我理解了什么叫“听君一席话,少玩盘炉石”。我受益最深的一句话就是贾教授说:实际上根据科学的复杂计算和理论验证,你用任何一套卡牌跟人对决,其结果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所以今天分享的5套牌也都非常强力:除了上不了传说的,都是上的了传说的。

那么这5套卡组分别是:王师傅的巨龙战;冰蓝飞狐的有个宇宙法;少帮主的子弹上膛猎;xds1111的末日手牌术和熊猫烧香的中速萨。

王师傅 巨龙战

1.png

老王给这套牌取名叫“卡自己”,倒是很贴切。唯一需要讲的道理是:主播打了几局之后调整了单卡,又各带了一张乱斗和图哈特,调整之后虽然依旧干不过打脸萨和控场萨,可就算这样,这套牌也可以算是除了萨满之外的天梯第二强度了,是这样吧?

冰蓝飞狐 有个宇宙法

2.png

在绝少有人带奥秘吞噬者的环境里,冰箱绝对是个苟活的神卡,但这套卡组最大的问题可能就是:虽然隐藏了6个炎爆术,可却没有6个冰箱能让你打完6个炎爆……实战里,如果你还没打出任何一个炎爆你就死了,那对面80%是那个炉石传说一直以来的天梯第一职业;而如果你6个炎爆都打出去了对面还没死,那对面一个100%是个战士——快上傻龙再打丫6个炎爆!

少帮主 子弹上膛猎

3.png

整套卡组里只有5个随从,可实际上有了搜寻猎物、捕熊陷阱、关门放狗、动物伙伴、兽群召唤都是可以招出随从的,而且上膛之后也会随机补充各种职业牌,强度虽然并不低,输赢却要看运气。另外狙击打奇迹贼真的有奇效——碧蓝幼龙、盗墓匪贼和加基森刚好都是4血,你懂的。

相关阅读:炉石搬运工,巨龙战,宇宙法,上膛猎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