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与强度并存 双古神傻龙法卡组分享

时间:2016-05-09 11:15 作者:大猎人瑶瑶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套卡组的优势在于之前的法师并没有质量较好的三费随从,但是现在我们有时暮光尊者。他不但身材好而且还能buff克苏恩。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大猎人瑶瑶瑶]翻译提供,转载注明出处

原创:trixxas

翻译:大猎人瑶瑶瑶

geyao26_1462414022800_78.png

标准模式卡组

随从:19 法术:11

卡组类型:节奏/控场

合成所需尘:4800

geyao26_1462412009575_38.png

geyao26_1462412017497_62.png

我为新版本量身打造了这么一套卡组,卡组中的秘法宝典是一张娱乐性比较强的卡。我已经沉醉在这套卡组里不能自拔了。

 这套卡组的优势在于之前的法师并没有质量较好的三费随从,但是现在我们有时暮光尊者。他不但身材好而且还能buff克苏恩。实战看来这套卡组的节奏比我对战的其他卡组稍快一些。

你不仅能在场面上通过buff克苏恩的随从抢到节奏,而且手中的法术直伤也是对对手的威慑。

希望你们喜欢,这是一套很切合当前环境的卡组。

获胜战略

尤格萨隆,他在这套卡组中的定位非常明显,娱乐!我赢过很多场,当然也因为他输过。尤格萨隆和这套节奏法融和的非常好。(我享受过尤格萨隆给我带来的狂欢,当然也经历过悲伤,所以我把它作为最后的选择,在我能获胜的前提下并不会使用它)

 克苏恩是我们获胜的关键,通过前期对它的buff最后完成致命一击。

 我们还有大法师安东尼达斯,用它刷出来成吨的火球也是我们获胜的手段之一。

 注:

秘法宝典这张卡牌很赞,它与尤格萨隆大法师安东尼达斯都是完美契合。

 水元素并不是很契合这套卡组的节奏所以没有选择。

相关阅读:傻龙法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