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的黑科技卡组盘点 朝神有个好人术

时间:2016-05-03 11:14 作者:佐暗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好了,今天推荐的5+1套卡组分别是:两仪未娜的大姨妈贼;海老板威武的宇宙爆炸贼;Comm的有个火妖法;从零开始的双神牧和朝神的有个好人术;最后还特别推荐了一套我自己在用的标准模式卡组——奇迹贼。

本栏目的宗旨:在毒瘤遍地的环境里大力弘扬五讲四美三热爱……(以下省略一万字)……我是说,我们应该给不毒瘤的非主流卡组一点爱。

我们不生产卡组,我们只是大神们的搬运工。也旨在为暂时没有组卡思路的萌新和大神们提供各种脑(zuo)(si)思路。

本栏目分享的卡组都是国服主播们直播时使用的卡组,但可能也并非主播原创。

各位水友老爷们好,我是佐暗。新版本后我们已经推荐了不大到三万套卡组给大家了,可是前两天整理回看的时候,突然发现好像一直没有跟大家分享过自己新版本开卡包的成绩,总看到身边的小伙伴哭天怆地撕心裂肺的咆哮着自己602橙的待遇,我觉得是时候炫耀一下了:新版本,共开180包,一共开出不大到100橙(这里应该有掌声)……好吧,确切一点是不到50橙……恩,再确切一点没有10橙……一共63张重复了GTMD双子皇帝!再问翻脸!!!

好了,今天推荐的5+1套卡组分别是:两仪未娜的大姨妈贼;海老板威武的宇宙爆炸贼;Comm的有个火妖法;从零开始的双神牧和朝神的有个好人术;最后还特别推荐了一套我自己在用的标准模式卡组——奇迹贼。

两仪未娜 大姨妈贼

1.png

名字和套路几乎都一目了然。如果非要讲,能用大帝尽可能多回合的减到尽量多的K牌(无面操纵者、暗影施法者、远古造物之血),可以保证这套牌的胜率达到12.7634%。你问K牌都来了可是大帝一直抓不到怎么办?再教你一招:刷!硬!币!盗墓匪贼*2+石化迅猛龙*2+恩佐斯复活,一套下来,再加上祖传硬币,可以至少保证你在某个回合有15-17颗水晶:那么,9费的远古造物之血+5费的无面(或者远古之血+5费的暗影施法者拿到111的造物之血,下回合再配合另一个9费造物之血得到9-30-30),只需要14颗水晶。

好了,这套卡组看起来真的是万事具备,现在好像就差找到那个能在天梯里静静的看着你装13而不忍心出牌打死你的对手了!

海老板 宇宙爆炸贼

2.png

看着海老板用这套卡组打了几局,赢了的对局里几乎都没有上“电影龙”。我这真的不是黑有个傻龙,只是我最近一直被一个炉石界的终极猜想给困扰着,这个问题之于炉石传说,就像是数学界的“哥德巴赫猜想”一样,我相信我问出来之后也一样会深深的困扰你们的——就问你:有下了尤格萨隆之后对面翻不了盘的吗?!

Comm 有个火妖法

3.jpg

真是世风日下,现在的主播,一言不合就往自己的卡组里塞张尤格萨隆……说正事:我们栏目428日推荐过杜狗蛋的火妖法。两套火妖法各有千秋,虽然都带了傻龙这个目前全落实最稳定的X因素,但讲道理,罗宁死后的飞弹+大法师已经可以劝退了,很多时候可能都等不到傻龙登场(最好别上)。

相关阅读:炉石搬运工,大姨妈贼,火妖法,尤格萨隆,奇迹贼,弃暗投明术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