莽就完事了 海盗轰炸机战士

时间:2020-05-01 17:12 作者: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关于快攻战士,笔者在天梯遇到的并不是非常多,其中的原因个人看法就是2个,其一就是曲线不如一粒蛋流畅,其二就是作为快攻,构筑的成本比较高;不过嘛,随着一粒蛋的削弱以及对战士构筑的改良,笔者发现快攻战士是真香,只要脸不是太黑,每一把都可以玩的很快乐。 轰炸机战士: AAECAQcGs

QQ图片20170329145321.png

关于快攻战士,笔者在天梯遇到的并不是非常多,其中的原因个人看法就是2个,其一就是曲线不如一粒蛋流畅,其二就是作为快攻,构筑的成本比较高;不过嘛,随着一粒蛋的削弱以及对战士构筑的改良,笔者发现快攻战士是真香,只要脸不是太黑,每一把都可以玩的很快乐。

轰炸机战士:

QQ图片20200429205006.png

AAECAQcGsALIA5uUA96tA+O0A8XAAwwc/wOoBecHl5QDmpQD3a0D/q4D0q8D6bADq7YDwLkDAA==

关于单卡:

QQ图片20200429205114.png

①JK

配合祈求卡,一方面祈求之后获得攻击力,可以解场可以打脸输出,另一方面JK升级之后一波可以抽牌,即便只抽2张buff4/4,对续航和节奏也帮助极大,更不必说升满级抽4张还带刀的情况了。

QQ图片20200429205054.png

②升级+绿皮+海盗藏品

我们3把刀,无论是buff奥金斧疯狂输出,还是buff圣剑扳手埋地雷,都可以打超高的输出,而且埋地雷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可以破坏宇宙卡组的姐夫和红龙女王的效果,对于我们站场输出和防姐夫aoe清场有不过的效果。而对手抽到地雷爆炸就更好了,再补点伤害就直接带走了;而海盗之锚不仅是输出,还是补牌,对海盗体系的增益极大,也是我们带海盗体系的重要原因之一。不过这边提醒小伙伴们,武器不要buff太高,稳一点的话就是1耐久的时候buff一下,然后攻击,这样被软泥怪吃也能把损失降到最小。

QQ图片20190323100434.png

留牌思路:

起手留悍匪、血帆、空降歹徒、发条地精、炸弹牛仔、海盗藏品、海盗之锚这些前3费的卡,1费悍匪最佳,有悍匪的情况,2费歹徒>血帆>海盗藏品。3费牛仔>海盗之锚/船长>发条地精。笔者评分的依据就是对当前场面的助益,船长和武器不好分高下原因就是局势的影响不同。各有千秋。起手就按这样的优先级来,一般争取1、2、3都有最好。(恐怖海盗是非常强势的一张卡,不过发力比较慢,因为我们武器分别是3、4、5费,且只有奥金斧可以满足0费丢恐怖海盗,其他的都需要强化,所以笔者没选择)

QQ图片20180312171502.png

对阵思路:

对手是恶魔猎手、猎人以及其他类似树人超生德这样的快速卡组,我们的选择就是战场、解场,不着急打脸,祈求的攻击力也是必须要解场的,除非没场面给我解。打这些快速的卡组,我们的炸弹牛仔、船长buff海盗白吃等有先天的优势,好好利用可以吊锤他们。而没有这些combo的时候,我们也可以依靠随从质量保持资源的稳定,有多余场攻再打脸,这样中期掏出斧子、库卡隆等卡输出,再配合到JK、以及砰砰,和埋在对手牌库的不定时炸弹,伤害是非常足够的。------死亡笔记:活着,就能看到对手原地爆炸。

QQ图片20190315093617.png

对手是宇宙法、JK贼、法术德等节奏偏慢的卡组时,除了法师火焰结界比较强,他们前期的其他aoe质量一般,我们铺场打脸就好了,对手的小随从除非配合炸弹牛仔刷炸弹,不然基本可以不处理,尽快打脸,法师和盗贼没有回复,几回合下来就奄奄一息了,德鲁伊回复也要等到7费,也是远水救不了近火,最后只能无奈点下“GG”。-----死亡笔记:疯狂输出,打完收工。

QQ图片20171106180318.png

结语:

海盗炸弹战这套牌非常的“大气”,就是干不掉你,我就可以跑路的存在;不过在对手牌库有炸弹的时候,如果伤害足够的话,我们还是可以期待一下,也许就翻了呢?异常的简单刺激。

相关阅读:炸弹,快攻,月初上分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