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国服大神卡组推荐:秋日的灵魂养眼萨

时间:2017-04-28 09:38 作者:佐暗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们不生产卡组,我们只是大神们的搬运工。也旨在为暂时没有组卡思路的萌新和大神们提供各种脑(zuo)洞(si)思路。

囚徒 剑龙骑

3.png

讲道理,从恩佐斯返场能力的角度来说,标准模式里的恩佐斯奶骑强度要比狂野模式里的恩佐斯奶骑差出不少,不过还不至于到前几个版本“圣光双废”的程度。在这套卡组的实操上,其实后期是可以奶退大部分卡组的。简单提几个要点:首先是对抗海盗战的时候,起手找不到末日的话一定要留好大保健,否则对面3费下4血的狂战士你会非常尴尬;其次,对抗任务贼很多时候就是拼神抽,尽量在前期给压力,同时用脏鼠干扰对面做任务;中期尽量在交生平一套之前用“剑龙骑术(套在其他随从上)+末日”或者“弗丁+末日”清一波,或者用这样的combo骗出对方的小野猪、小野菊等等冲锋怪解末日(再生平一波解掉)

相关阅读:炉石搬运工,秋日,囚徒,comm,瓦莉拉,灵魂回响萨,打脸法,任务牧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