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国服大神卡组推荐:秋日的灵魂养眼萨

时间:2017-04-28 09:38 作者:佐暗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们不生产卡组,我们只是大神们的搬运工。也旨在为暂时没有组卡思路的萌新和大神们提供各种脑(zuo)洞(si)思路。

幻之伤痛 奥秘法

5.png

现在在标准模式传说高分段里有一些打脸冰法的分布,这套卡组应该就是可以修改成打脸冰法的雏形。打法比较简单粗暴,从卡组替换上来讲,个人认为暗金教水晶侍女这张卡作用不大,即便后期使用过3张奥秘,空场进一个655也还是比萨满的深渊底裤深渊摸物,深渊魔物要差一些,毕竟人家还带着嘲讽,这边只是个655白板而已。此外几张卡是可以进入构筑的:比如末日预言者、冰霜新星、大法师安东尼达斯等;另外给大家提供思路,因为实战里遇到过的这样的打脸奥秘法,大多带的都是“镜像实体”奥秘,而并非法术反制。所以具体大家可以参照自己所在的环境,进行适当的修正了。

希望我们每期的更新能给大家的天梯之旅带来新思路,今天的推荐就是酱,我们下期见咯!

相关阅读:炉石搬运工,秋日,囚徒,comm,瓦莉拉,灵魂回响萨,打脸法,任务牧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