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8日国服大神卡组 秋日的消失任务贼

时间:2017-04-18 15:38 作者:佐暗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们不生产卡组,我们只是大神们的搬运工。也旨在为暂时没有组卡思路的萌新和大神们提供各种脑(zuo)洞(si)思路。

佐暗 狂野嘲讽奶骑

6.png

这是我刚刚用来领完低保的卡组。简单来说,“石丘防御者”的作用在圣骑的卡组里被放大了——它可以额外发现自走炮和弗丁这两张强力嘲讽橙卡。对抗快攻就用石丘防御者找自走炮,当然末日、328都能强势防一波。对抗后期石丘防御者尽量找带亡语的嘲讽:比如“冰喉”(卡组里没有龙所以不用担心触发亡语效果)、“弗丁”、“淤泥”甚至“憎恶”也是可以考虑的。最后要说的是“作战动员”这张卡,起手不留,看起来能在前期铺开,但我通常把它用来对抗后期卡组,因为31-1的报告兵不能冲锋,所以如果用来对抗快攻不但不能解决前期的场面,相反还很可能被对手利用,比如刷暴乱狂战士的攻击,比如增加放狗的数量……而对抗后期卡组的时候,只要9费配合“守日者”一起使用,是可以起到瞬间搬回局面的效果的。

希望我们每期的更新能给大家的天梯之旅带来新思路,今天的推荐就是酱,我们下期见咯!

相关阅读:炉石搬运工,秋日,王师傅,伊藤诚,异灵术,脏牧,任务贼,海鲜贼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