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炉石传说> test > 正文

万金油元素萨,超高胜率传说就选他!

时间:2017-04-12 09:42 作者:杨鬼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很高兴又能够玩新卡了,这次更新把萨满超强的穴居人加图腾魔像的组合给砍掉了,目前的天梯也确实不在是萨满传说了。但是这次新加入的元素卡牌使得萨满再次拥有了崛起的希望,今天我们就为大家带来一套元素萨满,这可是实至名归的元素萨了! 推荐理由:超高胜率是我们推荐的依据,这套卡组实则

本文由17173特约作者【杨鬼子】原创,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萨满.jpg

大家好,很高兴又能够玩新卡了,这次更新把萨满超强的穴居人加图腾魔像的组合给砍掉了,目前的天梯也确实不在是萨满传说了。但是这次新加入的元素卡牌使得萨满再次拥有了崛起的希望,今天我们就为大家带来一套元素萨满,这可是实至名归的元素萨了!

萨满传说870名.png

萨满72%胜率.png

推荐理由:超高胜率是我们推荐的依据,这套卡组实则属于比较杂糅的卡组,其中加入了元素、海盗、青玉三个体系,这三个体系的加入使得这套卡牌无论应对如何变化的卡组都能够具备不俗的胜率,可以算得上是一套万金油卡组。

卡组:

元素萨.png

卡牌特点及使用技巧:

SGixWAbllxjCyjE.png

火羽精灵:最好的元素卡牌也是最棒的前期卡牌,任务卡组在1费让出来的节奏我们一定要妥妥的收下来,所以你要不然是任务卡组,要不然1费就要有随从上,1/2的属性使得其站场性还是不错的,另外除了自身是元素卡牌还能补充一张元素卡牌在手中,这样能够很好的激发之后的元素卡牌,非常的适合,同时一般建议最少留一张火羽精灵的衍生物在手上,方便之后用来激发元素卡。

CFM_696.png

衰变:本来一张退化改成了衰变,这张卡牌的携带主要是处理一下目前低费高属性的卡牌,现在的版本确实更新很多低费高属性的卡牌,比如5费8/8这个属性,还有目前奇迹贼又有抬头的势头,无论是大范还是任务达人都可以在我们的控制范围,同时也可以用来处理一些特别的亡语生物或者高墙,另外目前的进化带来了一些具备魔免特性的随从,这样的随从也需要用这张卡牌来处理,总之带一张能够应对很多本来不好处理的局面。

CeRyCdbllpwvoEi.png

焦油爬行者:在目前混乱的局势下面,海盗战还是拥有很强的战斗能力,并且至少在这个月内还是会持续存在的,因此我们就选择这张纯防守的卡牌,低费用是他最大的特点,这样能够在3费上场,3/5的身材能够很好的帮助我们抵御对方的伤害,在3费阶段掏出5点伤害至少需要两个攻击频率,3点的伤害也能够打残或者打死大部分快攻随从,因此这张卡牌是我们用来防御快攻的最佳选择。

crHgxTblmubiwhB.png

托维尔塑石师:目前我们以的打法是以稳定的进攻为主,因此在随从的选择上我们需要的是具备强势的交换能力,同时在未获得激发情况下不会很亏,塑石师就是一张这样的卡牌,在获得圣盾之后那么势必具备很强的能力,其次就算没有获得也能具备4费3/5的身材,是属于可以接受的范围,也可以利用这张卡牌来完成激发后面的卡牌特效。

HliQirblmubivBr.png

卡利莫斯的仆从:自身4/5的特效在5费阶段可以接受,这张卡牌算是我们的一张核心卡牌,我们的手牌也是依赖于这张卡牌的特效来进行补充,所以在使用上是万万不能裸下的,就像游戏可以输,提莫必须死一样。对战可以输,仆从誓死不裸下!利用仆从的特效我们能够根据局势获得其他的元素卡牌,甚至可以源源不断的获得大量的卡牌。

WyWnAqblmubizkg.png

QQ图片20170411133354.png

卡利莫斯:大哥的存在,我们主要是看上了他的特效,能够激发4种特效,包括回血、加血、群伤、打脸伤害。这张卡牌虽然身材上一般但是集中了这么多特效,在完成特效的同时送一个7/7的随从站场,这样的局面还是很好接受的。

等级头像合集.png

对战思路及留牌;

我们算的上是一套比较偏向于控制的中期爆发卡组,在对战快攻上我们具备天然的优势,能够从开场打到最后,基本算可以说吊打目前的海盗战快攻,但是在对阵其他的卡组我们需要的就是场面优势,依赖于随从的一些特效和青玉的成长性获得场面的优势,然后靠着嗜血取得一锤定音的效果。打法上基本上就是按照这个思想来打的。

VS快攻,对快攻我们之需要互相之间解场就可以了,解下去我们基本上就获得了胜利,因此掌握前期的场面是我们最需要做的一件事情。

留牌:船工、火羽精灵、青玉之爪和大漩涡,后手留一张焦油爬行者。

VS 中速、慢速;目前绝对的慢速职业还是偏少,大部分是属于任务卡牌,我们对阵这样的卡组就是获得场面优势之后,利用嗜血一波带走,或者利用火舌图腾给予的前期压力压低对方的血线,然后找到合适的机会击杀对方,因此在留牌上前期我们还是希望能够有很强的进攻性,并且能够让青玉快速的成长。

留牌:南海船工or火羽精灵、火舌图腾、青玉之爪,后手可以留下卡利莫斯的仆从、塑石师,都是可以的,增加场面的占有能力或者补充手牌。

相关阅读:萨满,元素,天梯,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