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一套狂野模式卡组:疯狂进化蛋德

时间:2017-04-12 09:33 作者:Kolentoer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安利一套狂野模式卡组:疯狂进化蛋德

作为安戈洛版本的首发狂野安利卡组,我选择了尝试到目前为止最为强大稳定,而且极其廉价的卡组。

安戈洛蛋德

和旧版蛋德相比在单卡上的替换

替代卡

阿古斯防御者(旧蛋德) → 生长孢子

相对阿古斯423相邻随从+1/+1获得嘲讽,生长孢子在效果上远比阿古斯丰富而且行之有效得多。单纯从实用性和灵活性上讲,连丛林之魂也是无法与生长孢子相比的。

Adaption

效果价值排序

T0效果:风怒,+3攻

T1效果:圣盾,亡语,+3生命值

T2效果:+1/+1,潜行

T3效果:剧毒,嘲讽,魔免

风怒:对蛋德而言进化价值最高的效果,因为在打出生长孢子的时候蛋德场上随从基本都处于可攻击状态,在经过前几轮的buff后攻击力本身就是不低的。相对于+3攻,风怒在场面交换上一般是吃亏的,但是因为野蛮咆哮和大量全体buff卡的存在,这两个效果孰强孰弱还是要看实际情况。

+3攻击:四费永久嗜血,没啥好说的了,效果就是硬道理。在场面交换上具备极大优势,但是和buff及野蛮咆哮的配合较为僵硬。

圣盾:作为靠场面磨血,适时斩杀的进攻型卡组,保护全场随从的能力往往并不需要,但是在对方血线尚还较高且没交AOE的时候,圣盾价值大于两个T0效果

亡语:和圣盾是类似的战略意义,相对于丛林之魂,进化出的亡语优势在于更高的攻击频率和更高效的buff效率。但是最大的问题也很明显:一是吃大漩涡,二是容易满场。

+3生命值:最为直接的保场手段,意义有限,和圣盾战略意义依旧雷同。(打萨满时+3生命值优先级高于除+3攻外的所有效果)

+1/+1:四费玉莲印记,给你个眼神自己体会

潜行:四费隐藏,还防不了AOE,只有在打快攻手里有咆哮时保场抢血有点用

剧毒:需要蛋德用剧毒怪去解场的场面……一般还是建议投了吧,可能打星界德用处极大(滑稽)

嘲讽:这效果进化出来简直就是在逗我,除了打海盗战动物园以外毫无意义,而且打动物园选全场+3血比这坑爹玩意好多了。

魔免:防不住AOE,废到极致不想说话……

相关阅读:狂野模式,进化蛋德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