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黄金超级联赛 八强淘汰赛战报

时间:2016-04-11 10:28 作者:网易 来源:网易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由网易和暴雪主办的《炉石传说》职业赛-2016"黄金超级联赛"现已正式起航。

由网易和暴雪主办的《炉石传说》职业赛-2016"黄金超级联赛"现已正式起航。首个春季赛邀请了来自全国顶尖的32位炉石高手汇聚一堂,通过为期三周的激烈比赛,并将于4月9日、10日在上海世博中心银厅展开决战。本次大赛冠军将可直接获得2016暴雪嘉年华世界锦标赛参赛资格,代表中国出征这场世界顶级赛事,而前8强的玩家也将被邀请参加2016黄金国际挑战赛-"中欧对抗赛",为*****而战。

北京时间2016年4月9日18时,黄金联赛超级联赛春季赛8强赛拉开帷幕,在今晚进行的4场比赛中,CLBREATH、YM爱陈潇、同福好学生张博以及WE衣锦夜行分别战胜了各自对手晋级4强赛,他们将为最后的冠军展开争夺。

赛事直播:http://gold.blizzard.cn/minisite/goldensuper/

1/4决赛第一场:

Newbee弱鸡 2:3 CLBREATH

1.jpg

8进4第一场淘汰赛在Newbee弱鸡和CLBREATH之间进行,BREATH在先丢两盘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以 3:2 的比分击败了弱鸡晋级4强,"天才少年"弱鸡遗憾地止步8强。

第一盘弱鸡用动物园术士迎战BREATH的环牧,整盘比赛进行的十分精彩,双方打得有来有回,术士依靠炎术师盾和奥金尼双环清场,动物园这边也不含糊,依靠飞刀小鬼爆破返场,打到后期双方手牌耗尽,但弱鸡的术士手里是二王和海巨人,牧师手里则没有解牌,最终牧师的抽一打一还是敌不过术士抽二打二,弱鸡取得开门红,1:0;第二盘BREATH依旧使用环牧,而弱鸡这边是奥秘骑士,骑士铺场迅速,而牧师这边缺乏过牌,即使利用炎术师快速治疗解了骑士三个1血随从,但依旧抵挡不住骑士6费神秘挑战者和8费佛丁的超强Combo,牧师再丢一盘,BREATH以 0:2 落后;第三盘BREATH的牧师终于赢下一局,面对弱鸡的奴隶战,牧师用无数的aoe解场,最后依靠哈利森过牌过到奥金尼再使用快速治疗击杀掉了仅有5血的战士,1:2,BREATH暂时落后;第四盘弱鸡的奴隶战依旧没有跑掉,面对BREATH的宇宙术士,奴隶战第一波奴隶主铺场被术士用地狱烈焰清掉,之后战士的地狱咆哮和洛欧塞布被术士扭曲虚空扭掉,第二波奴隶主术士再以暗影烈焰清掉,三波结束,战士耗尽了所有手牌,选择投降,2:2,BREATH将比分扳平;决胜盘的对局将今晚的现场首次推向高潮,弱鸡的奴隶战和BREATH的冰法,在大家都在计算或者预测战士要利用地狱咆哮和砰砰博士将法师抢死,BREATH的法师在次回合打出巨额伤害,双火球加寒冰箭双冰枪再加一个火冲24血斩杀了弱鸡的战士,BREATH上演绝地大反击,3:2 战胜了弱鸡,晋级本次比赛的4强。

1/4决赛第二场

YM爱陈潇 3:1 iG星苏

2.jpg

8进4第二场YM爱陈潇打得无可挑剔,以 3:1 的比分击败了人气选手iG星苏,晋级到本次比赛的4强。

首盘星苏用奴隶战抓到了爱陈潇的德鲁伊,但是这只针对"不胡"的德鲁伊,爱陈潇的德前期有成长,5费又用哈里森吃掉了星苏1耐久的死亡之咬,之后9费利用场攻和自然之力野蛮咆哮强行打了一波,将战士血量抢至2血,战士这边无力面对还有洛欧塞布站场的德鲁伊,无奈选择认输,1:0,爱陈潇拿下首盘;第二盘星苏继续使用奴隶战,爱陈潇使用了恶魔园术士,星苏的奴隶战很不走运,而术士铺场十分迅速,场攻极高,战士疲于解场却又无力清场,5费便仅剩8血,最终被术士在7费回合斩杀,2:0,爱陈潇再下一城;第三盘星苏依旧使用奴隶战,面对爱陈潇最后一个卡组火妖法师,星苏的奴隶战在5费铺了2个奴隶主,法师这边的手牌无法解决,到6费回合面对战士的两个奴隶主,法师依旧十分棘手,考虑到不暴露更多手牌,爱陈潇选择了认输,2:1,星苏扳回一分;第四盘爱陈潇的火妖法师对上星苏的奥秘骑士,法师前期靠科学家压场,以至于星苏这边迟迟不愿送飞刀,这样骑士前期的节奏不佳,到4费回合法师打出了火妖加镜像的Combo,之后星苏虽然靠神秘挑战者勉强支撑场面,但是星苏前期已经交掉了2个奥秘,这个神秘挑战者带来的威慑效果并不大,最后法师依靠右手第一张的火球击杀了大势已去的骑士,3:1,爱陈潇战胜人气选手iG星苏进入4强。

1/4决赛第三场

YM贪睡之萨满 1:3 同福好学生张博

3.jpg

8进4淘汰赛第三场由YM贪睡之萨满对上同福好学生张博,2015年度《炉石传说》黄金联赛总决赛冠军好学生张博继续延续了他的神奇表现,以 3:1 的比分击败了YM贪睡之萨进入4强。

双方的首盘较量是萨满的奴隶战对上张博的奥秘骑士,战士的牌序不佳,而骑士这边铺场顺风顺水,随着6费神秘挑战者的拍下,奴隶战已基本走远,骑士在8费就将战士打至1血,最终战士选择认输,1:0,好学生张博先拔头筹;第二盘张博的德鲁伊面对萨满的奥秘骑士,骑士这边无视德鲁伊是否有横扫,场上铺了4个报告兵,而张博的德鲁伊次回合神抽横扫,清光了骑士的场面,骑士的手牌尴尬,即使6费拍下佛祖对德鲁伊的威胁也不大,8费回合德鲁伊冲锋德咆哮带走了12血的骑士,2:0,张博取得两个赛点;第三盘贪睡之萨满的奥秘骑士没有给张博的混合斩杀术士任何机会,迅速站场积累场攻抢血,术士试图靠飞刀爆破一波返场但没有成功,最终骑士击败了术士,1:2,萨满暂时落后;第四盘,张博的混合斩杀术面对萨满的德鲁伊依旧稳定强势,自术士碧蓝龙站场,利用小鬼爆破和死亡缠绕完美解掉了德鲁伊的砰砰博士之后,德鲁伊在场面上再也无法与术士相抗衡,德鲁伊被迫自然之力野蛮咆哮解场,但紧接着术士抽到暗色炸弹,配合力量代价及场攻13血击杀了萨满的德鲁伊,好学生张博以 3:1 战胜了贪睡之萨满,晋级4强。

1/4决赛第四场

WE衣锦夜行 3:1 VG小易

4.jpg

最后一场8进4淘汰赛WE衣锦夜行表现出色,以3:1的比分战胜了VG小易,成功进入4强,VG战队的小易则遗憾地止步8强。

第一盘较量衣锦夜行用宇宙术士迎战小易的火妖法师,小易此盘打法很明确,就是想利用前期的火妖站场抢死术士,法师成功在6费回合将术士抢至8血,但6费回合宇宙术这边打出最强Combo融合巨人加雷诺满血复活,法师无力回天,输掉了比赛,1:0,衣锦夜行先下一城;第二盘夜行用环牧抵挡小易动物园术士的进攻,牧师起手非常胡,死亡领主站场对于术士简直是一道难以逾越的墙,4费回合牧师4随从站场,炎术师、北郡配合治疗之环过了许多手牌,场面和手牌双重优势的牧师对于动物园术士来说简直是噩梦,最终牧师利用奥金尼的反奶作用,用快速治疗和肉用僵尸的亡语击杀了术士,2:0,衣锦夜行取得2分领先;第三盘,小易的动物园面对夜行的鱼人骑士,动物园术士在被骑士清了2波场极其被动的处境下,抓住了夜行没有奥尔多自己海巨人的机会,迅速铺场利用强化机器人强势站场,夜行的骑士手牌虽多,但都无法扭转局势,面对术士爆炸的场攻,骑士最终败下阵来,2:1,小易扳回一分;第四盘,衣锦夜行的鱼人骑士将小易的火妖法师死死克制住,在8费回合骑士利用法师的镜像实体使其复制到了末日预言者,法师最后的一波铺场被末日全部带走,缺少手牌的法师基本胜利无望,最终小易输掉了比赛。3:1,衣锦夜行表现出色,战胜了小易成功闯入4强。

至此,黄金超级联赛春季赛的4强选手已全部产生:CLBREATH、YM爱陈潇、同福好学生张博以及WE衣锦夜行,他们将于10日晚对冠军展开最后的争夺。而本次比赛的总冠军不仅可以获得丰厚的奖金还能取得直通2016年暴雪嘉年华炉石世锦赛的入场券。谁将摘得桂冠,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阅读:黄金超级联赛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