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粒蛋的复仇,横扫天梯的怼脸瞎

时间:2020-04-09 16:04 作者: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我们的第十职业伴随着新的拓展包上线了,一粒蛋终于可以开启他的复仇之旅了,今天给大家推荐的就是一套恶魔猎手套牌,以打脸为主,在这个新版本初期阶段,虐得对手生活不能自理,那这个新职业究极有何特别之处呢?我们一起来感受一下! 怼脸猎手: AAECAea5AwTMugPDvAPtvg

QQ图片20200322200611.png

今天我们的第十职业伴随着新的拓展包上线了,一粒蛋终于可以开启他的复仇之旅了,今天给大家推荐的就是一套恶魔猎手套牌,以打脸为主,在这个新版本初期阶段,虐得对手生活不能自理,那这个新职业究极有何特别之处呢?我们一起来感受一下!

怼脸猎手:

QQ图片20200408210127.png

AAECAea5AwTMugPDvAPtvgPaxgMNi7oDyboDvbsD17sD4LwDjb0DusYDx8YD2cYD1cgD18gD98gD+cgDAA==

构筑思路:

QQ图片20200408210303.png

虽然叫怼脸猎手,但是本质上属于节奏型打脸卡组,和T7的纯打脸还是有本质区别的,主要分为2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前期,开局我们主要依靠随从展开场面,尤其是棕红之翼、和萨特监工都拥有一次2个随从的能力。并且有眼棱、双刃斩击这2张抢节奏的卡,很容易保证前期的场面优势。

-------那么问题来了,这些抢节奏的卡打出去,手牌消耗比较快,需要怎么补给呢?

QQ图片20200408210446.png

无压力,职业卡能完美解决。1费奔行者在手牌最左边或者最右边打出就可以触发流放,补1张。盲眼监视者可以“观星”,让想要的一张卡置于牌库顶,马上就能抽到,虽然不是过牌,但是就是延迟的神抽,作用有时候甚至屌过抽牌。混乱打击+2攻击力可解场可打脸,并且稳定抽一。幽灵视觉也能抽一,触发流放还能额外抽一,古尔丹之颅补充3张触发流放每张-3费。节奏与过牌并重(总共减9费,抽3张只要5费,总感觉无敌了)

QQ图片20200408210542.png

-------第二阶段是中期,依靠暴怒邪吼者减费恶魔抢节奏,以及安塔恩、愤怒的女祭司的伤害处理场面和打脸,加上前期的输出伤害,对手基本就已经没了。整体节奏非常紧凑,就是一个字“怼”,不管是过牌还是减费,其实都是在为铺场和输出做铺垫,而最终的目的,都是把伤害打到对手脸上,可谓殊途同归。

调整思路、建议:

QQ图片20200408210612.png

①愤怒的女祭司

这张卡实战中存在争议,我们知道套牌中奔行者等好几张卡是需要触发《流放》效果的,即需要在手牌最左或者最右打出才能触发。女祭司的存在偶尔会造成一个局面:卡住某张《流放》卡,让他到不了手牌最左或者最右;高费的女祭司就会成为一个阻碍。

优点也很明显,可以被邪吼者减2费,甚至双邪吼减4费,更快入场,而回合结束就可以造成6点伤害,解场、打脸能力都强,并且身材优秀,站场能力也好,所以取舍看个人吧。反正笔者是真香了。

QQ图片20200408210641.png

②邪翼蝠

同样是可带可不带的卡,因为我们输出稳定不输给猎人,所以邪翼蝠也很容易就可以变成0费,能强化我们的场面,不过带他就要舍弃其他卡,并且因为是恶魔,在暴怒邪吼者入场后,我们不先下其他恶魔的话,邪翼蝠会把这个减2费浪费,也是蛮尴尬的,最终笔者是舍弃的,小伙伴们如果喜欢更激进的打法,带也是完全可以的

QQ图片20171024080715.png

思路总结:

环境尚未稳定,对阵思路也无法一一罗列,能给大家的建议就是起手找随从,先站场稳住,保护自己不被打脸(因为我们除了奥图里斯前期并没有aoe。场面不能瞬间扳回来,而被对手站住场面后,我们不仅输出大打折扣,增大我们中期的输出压力,甚至有时候直接被控场控到死),这也说明这套牌前期还是要解场的,做利于我们的场面交换,才能更好输出,而中期因为被禁锢的安塔恩和愤怒女祭司的存在,我们很容易实现解场打脸的双收!!有他们的情况下,解场工作就不需要怎么做了。另外需要注意的是《暴怒邪吼者》和《被禁锢的安塔恩》《愤怒女祭司》都是很好的combo,可以为他们减费,让场面节奏更快。

---------最后,这套无比畅快的卡组就留下了,希望能让大家快速上分,体验吊打对手的快感!!!

相关阅读:恶魔猎手,怼脸,强度极高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