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T春季预选赛卡组汇总 新环境毒瘤横行?

时间:2017-04-09 09:52 作者:苍苍苍之霜临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HCT春季预选赛卡组汇总 新环境毒瘤横行?

HCT预选赛没有直播,这里是我们整理出的数据。从数量上来看任务贼占据了一席之地,而海盗战以及动物园都能较好的克制任务贼所以数量非常的多,萨满数量不出意外的多。其余几个职业的数量并没有前面4个职业那么多,德的数量大幅减少。

炉石9职业全家福.jpg

从形态上来看海盗战还是比任务战多,任务贼的数量超过海鲜贼的不是一点半点,术士基本都是动物园,法师有元素法以及任务法鱼人萨以及元素萨55开,骑士的话元素骑居然是主流,猎人中速猎居多,德还是老样子青玉德(混入一个野兽德),任务牧似乎不温不火。

PS:后面挑选了几套卡组,大家最好还是先测试一下再去上分

这里恭喜一下营地战队几位选手进入了春季赛的正赛,以下是他们的Lineup。

小学生:海盗战,鱼人萨,海鲜猎弃牌术

取名:海盗战,海鲜贼,任务法,弃牌术

爱德:海盗战,海鲜贼,弃牌术,任务法

星辰:海盗战,任务法,青玉德,弃牌术

左起:小学生、取名、爱德、星辰,从苏州前来加油的凤凰花开

下一页:卡组汇总

相关阅读:卡组,HCT,比赛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