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本的鱼人狂潮,任务极速鱼人萨卡组

时间:2017-04-07 12:01 作者:丨幹丶尛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前言: 新版本每个职业都出了一张任务卡,这任务卡的意义就在于给玩家起到一个引导作用,让玩家顺着任务卡的思路去构筑,让构筑的难度降低了很多,但是另一方面也让卡组的灵活度死板了很多。但是毕竟新版本新卡,我们先爽再说! 单卡选择: 鱼人总动员:召唤10个鱼人可以激活效果,用这套纯鱼人的

本文由17173特约作者【丨幹丶尛寶】原创,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萨满.jpg

前言:

新版本每个职业都出了一张任务卡,这任务卡的意义就在于给玩家起到一个引导作用,让玩家顺着任务卡的思路去构筑,让构筑的难度降低了很多,但是另一方面也让卡组的灵活度死板了很多。但是毕竟新版本新卡,我们先爽再说!

QQ图片20170407100918.png

单卡选择:

QQ图片20170407104329.png

鱼人总动员:召唤10个鱼人可以激活效果,用这套纯鱼人的萨满来做,分分钟的事情,一般6费就能做完,即使这时候已经没有手牌了也没有关系,任务卡帮你补满,而且是一手鱼人牌,芬杰、领军这些都是有可能的,分分钟让你再起一波,而且5费88站场很强力,作为快攻也不至于这时候血量危急!

QQ图片20170407104339.png

蛮鱼图腾:03,每个回合结束叫一个11鱼人,堪称嘲讽中的战斗机,特别是对面知道我们是鱼人萨的时候,能配合火舌,它的生存能力参考马桶,而且下场就有1个,逼着对面必须解。因为谁也不知道3费是否有领军,对面肯定是能解一条鱼算一条的。

QQ图片20170407104421.png

石塘猎人:本身是2费23鱼人,已经不亏,还能给友方鱼人+1/1,对于鱼人萨来说,赚的飞起,而且23在已经没有图腾魔像的时代站场还是很强力的。给11BUFF鱼加的话可以有效保护不被补刀,所以这个buff一般就是拿来保核和解场的。

QQ图片20170407104442.png

温顺的巨壳龙:4费54,进化你的所有鱼人,是不是想到曾经地精包的强化机器人,那效果,赚的飞起、也叼的飞起,另外它是454,身材比强化机器人牛,裸下也不亏,一旦发挥作用,对面的压力巨大,场面瞬间爆炸。

QQ图片20170407104508.png

神奇4鱼:强力召唤鱼人,虽然4个11,但是做任务快啊,而且一旦对面解不掉,或者领军已经在场,那就是4个32啊,铺场能力很强,如果觉得亏,就想象这是一张禁忌仪式。

QQ图片20170407104520.png

芬杰:芬杰对于鱼人卡组的意义不必多说,对场面的强化,对牌库的压缩等等都是非常优质的选择,虽然5费当回合亏了一点节奏,但是我们是快攻,只能算是缓一下节奏,6费瞬间能给对面无限大压力。

没对阵分析:

不讨论具体对阵,因为现在新版本初期,环境比较混乱,对于职业形态的判断比较难,即使是对方套牌的速度,你也要打几个回合才能看,所以现在这套牌的玩法就是根据构筑的思路打,走“半自闭”路线。

QQ图片20170323113222.png

思路:

对于这样一个鱼人套路,看卡组大家都知道是快攻,那么起手最好的就是12鱼人了,鱼人中的暴乱狂,分分钟涨到3+以上,但是还是1费留下任务卡,挂上去,2费不论是21叫11,还是03,都能接受,都是比较优质的,关键回合是3费。在前期有场面情况下,一个绝望鱼人领军是必须的,瞬间场面让对面无解,必须马上来处理领军。后续可以用巨壳龙进化,或者神奇四鱼,由于曲线很低,操作很简单,关键在于不被清场,该解场还得解场,因为我们没有aoe,返场难度非常大,所以保住场面情况下再去打脸,我们是有后期能力的,任务卡瞬间能补满,就是这么简单粗暴,注意防aoe和解场就好。

结语:

新版本,新花样,非常high,大家可以尝试一波,根据喜好和对战的心得进行调整,开发出更强力、更好上分的鱼人萨!

相关阅读:鱼人,萨满,标准套牌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