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师傅的中立新卡评测 附二十二摸牧卡组

时间:2017-04-05 10:50 作者:礼陽昊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王师傅的中立新卡评测 附二十二摸牧卡组

普通卡

火翼精灵:4分 1费12身材能吃21或者11身材的怪,而且战吼再给一张1费12元素。任务猎任务贼能带,元素卡组也能带来补充元素链。

冰川裂片:3分 竞技场厉害,对比6费55,可以知道冻结特效的费用是1费,这张卡冻结免费。但这张卡的实用价值狭窄,设计出来的目的是冲淡元素池(避免卡里莫斯的仆从发现好的元素卡的概率 )。发现可用,但自带一般。

暴掠龙幼崽:1分 对比猎人的雷鸣刺喉龙,被完爆。2费随从自然希望2费拍,动物园能用,顶天2费22超模半费,实用价值低。长得可爱加1分。

蛮鱼斥候:4分 身材稍亏,是鱼人卡组重要而且稳定的补牌手段,战吼易触发,鱼人卡组必带。

雷霆蜥蜴:3分 3费33加进化,单卡质量高,但是低费的元素卡很多,而且自身是野兽,会断掉元素链,不一定有卡位带。

焦油爬行者:4分 特别好的针对快攻的卡,但硬伤在于没有换怪能力,面对中速卡组吃亏。

卑劣的窃蛋者:0分 和3费51白板没本质区别,1血没卵用,站场能力弱。亡语2个11等于进化的效果。没有人会带。

剑齿追猎者:0分 2血潜行没意义。竞技场都不会有人选。

不稳定的元素:3.5分 身材太亏,但亡语较强,虽然不可控,但胜在费用低而且只打随从。

风暴看守:0分 费用太高,没有职业能带他,不是一张天梯卡。

巨型乳齿象:0分 不知道怎么打分,天梯上或者只有德鲁伊可能会带,但真要带为什么不带战争古树?

筑巢双头鹏:3分 新版本5费随从少,5费47白板就已经超模,触发战吼血赚,猎人可带。

石塘猎人:5分 2费23身材鱼人,身材不亏费,还能给鱼人+1/+1,没有任何理由鱼人卡组不满编。暴雪为了BUFF鱼人流已经不择手段了!

翡翠掠夺者:0分 没有意义的战吼,对场面没有帮助,等同于一个1费21白板。猎人做任务也不带它。

巨型黄蜂:0分 太掉节奏了,唯一好处是能防魔爆大漩涡。天梯不带。

倔强的蜗牛:5分 特别强的一张卡,非常的赚节奏,但没强到所有卡组都带。真炉石第一卡,不怕你火冲,不怕你变脸。单防大表哥,单挑王爵德。(王师傅说我肯定不带,大家懂的)

翼手龙宝宝:0分 这是一张所有选项都血亏的卡。楼上大黄蜂笑了。

臃肿的蛇颈龙:0分 模型亏,连做任务的价值都没,要来何用?

火羽凤凰:3分 4费33身材非常不OK,战吼打2不OK,天梯一般,JJC很强,比雷矛特种兵强。但它顶替不了法师水元素的地位,萨满可能带一张来触发5费回合的元素特效。

火岩元素:3分 身材亏一费,单卡质量低,较亏节奏。但这是一张战术功能很强的卡,可以用在比如任务贼任务猎等卡组,萨满法师可以带一张。

摩天龙:1分 这么大,这么长,给个1分。

相关阅读:王师傅,牧师,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