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师傅的中立新卡评测 附二十二摸牧卡组

时间:2017-04-05 10:50 作者:礼陽昊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王师傅的中立新卡评测 附二十二摸牧卡组

360桌面截图20170405105216.jpg

继上次的王师傅九职业评测后,这次带来的是老王对新版本中立卡的评测!

在此之前老王有个补充就是有些职业的任务牌是可以不用在1费挂的,比如法师盗贼,这样1费回合就可以下呓语魔典或者吹嘘海盗。

评分细则:

0分:设计师脑子坏掉了 1分:弱逼卡 2分:比较弱 3分:挺不错

4分:好卡 5分:强无敌

传说卡

灵魂歌者安布拉:4分 卡是好卡,特效值10分,但可惜生不逢时,这个版本的亡语怪太SB了。猎人有狼外婆鼠群狮子等优质亡语,可用;对牧师来说可用通过结晶预言者或者变换之影来多偷一张牌;盗贼也可用;萨满配合白眼意义不大,术士意义不大。这张卡在退环境钱一定程度限制了之后的优质(超模)亡语的出现。

沃拉斯:2分 贴一个法术就不亏,但当回合不能对场面产生效果,解场不灵活。因为冷血退环境了,所以配合盗贼冷血只有1血站不住,效果一般。貌似只有骑士能用,或者德鲁伊贴皮?用处单一。德鲁伊可以使用它来自然平衡爆牌,但新版本小德没有解场能力你告诉我你凭什么爆牌?

“开拓者”伊莉斯:5分 5费55身材OK,安戈洛卡牌包2费补5张手牌,保底一张史诗,开出史诗传说卡牌的几率比正常开包更高,慢速卡组必带。对比王子,它的优点在于不会被5张不知道质量的牌稀释牌库,而且开到的牌是瞬间上手。但暂不知道有什么卡组可以带。

“丛林猎人”赫米特:4.5分 一张卡撑起一个体系,等于新版本的芬杰,是卡组里面的润滑剂,抽到很好能加快了进度,抽不到也能打。比如变速术变速猎,确保上了赫米特之后能摸到大哥把对面打死。但是卡的泛用性不够。

欧泽鲁克:0分 是一张400尘的卡,不知道设计出来有什么意义,不管能有多少血都是一张解牌的事情,元素卡组都不会带这张卡。

相关阅读:王师傅,牧师,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