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师傅的中立新卡评测 附二十二摸牧卡组

时间:2017-04-05 10:50 作者:礼陽昊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王师傅的中立新卡评测 附二十二摸牧卡组

稀有卡

葛拉卡爬行蟹:5分 是一张很重要的环境卡,就算天梯上没人带这张卡,也能产生无形的威慑力,让海盗战的数量减少。

石丘防御者:2分 身材太差,横向对比凶暴猿猴,被完爆;纵向对比盛气凌人,盛气凌人1费更灵活。

托维尔塑石师:4.5分 身材极赚,元素卡组满编不为过。但自身不是元素,会断掉元素链。

凶恶的雏龙:1分 只有打脸才能触发特效,类比玉莲幻术师,打不了脸就会被换掉,很弱。

魔暴龙蛋:2.5分 蛋是好蛋,但生不逢时。力代退环境,叫嚣削弱了,术士除了翼手龙和阿古斯没啥别的方法可以破蛋;骑士用则太慢了。

巨齿刀叶:3分 这是一张撑起一个体系的卡,适合净化牧,348身材远超245电线杆,血量足够高。王师傅认为新版本亡语牧弱而净化、心火、复活、环牧厉害。

卡利莫斯的仆从:5分 所有元素卡组5费必带卡。5费45元素,顶替蓝龙的位置,而且比蓝龙多一血。能起到很好的补牌作用,比玉莲帮的玉莲帮密探强的多。该卡最强状态自己发现自己。

冰冻粉碎者:2分 身材超模,但负面效果大。不过就算在冻结的回合,对手依旧要思考如何解掉它,傻子牧可用。

火山龙:2分 等于556白板,天梯不带。JJC不错。

相关阅读:王师傅,牧师,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