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火创造的奇迹 适合环境的心火龙牧

时间:2017-04-02 17:53 作者:风竹_2017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风竹_2017】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风竹_2017】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前言:

如今的天梯战、萨数量超多,特别是月初和月末,是节奏最快的时候,都跟打了鸡血一样,海盗战和青海萨、中速萨到处都是,月初是和其他玩家赛跑,月末是和时间赛跑,但是不管环境怎么变,唯一不变的是能拍胸脯保证吊打龙牧的宇宙术很少,这就意味着龙牧还是比较适合这个环境的。

QQ图片20170330090231.png

单卡选择:

QQ图片20170330085957.png

心灵之火:让一个生物攻击力等于生命值,龙牧的生物都是高血低攻,站场能力牛逼,输出和解场能力low逼,并且除了怪物本身,还有真言术盾和鸦人可以给怪物加血,让生物血量更高,一个心火直接上天,从low逼变成牛逼,万一对面解不掉,直接爆炸!另外这个特性并不针对友方生物,所有偶尔可以拿来作为软解针对对面高攻残血怪。

QQ图片20170330085920.png

神圣之灵:生命翻倍,其一是和心灵之火的配合,虽然只能翻一次,但是10多点近20的伤害还是有的,其次就是面对快攻的时候,给一些嘲讽生物翻倍,抵抗能力很优秀,靠超级墙劝退的例子也是经常有的。

QQ图片20170330085849.png

小软:既然是战士、萨满居多,那就要做一些功课针对不是,萨满虽然就剩2把刀,但是战士的刀就不一样了,输出神器!并且伴随着4个升级,也许一把刀能砍你20+,而且36龙面对一个奥金斧,一个升级就被秒了,所以小软其实是拿来防升级砍到死的。

QQ图片20170330085859.png

虚空幽龙史学家:只带一张,虽然特效经常可以找到传说龙卡,进行一波生物质量的碾压,并且配合铜须有imba的效果,但是对场面的帮助不够快和明显,这个节奏偏快的环境,13还是比较拖沓的,所以只带一个,不得不说这就是快攻剥夺游戏体验的地方,被逼着自降强度进行针对。

QQ图片20170330085941.png

阿古斯:现在很多龙牧都带了这个,加嘲讽并且+1/1,作用有2个,其一是架墙,对快攻的抵抗能力加强,其二主要体现在+1/1,一定程度上弥补高血低攻的悲剧生物,面对控制卡组对场面有很大加强。唯一不足是需要站场生物,裸下很亏!

对阵分析:

QQ图片20170329145321.png

海盗战:起手找123费生物,北郡都能留一手,可以卡1费海盗,并且逼着对面解,我们需要依靠生物质量争取场面,用生物处理场面,降低对法术解卡的依赖,并且场面生物解场,那你就可以利用回合来上墙或者回口血,但是依然遵循先墙后奶的原则,至于神圣之灵,强化墙、强化生物解场都是允许的,目标就是苟住、解光、反杀!

QQ图片20170329145358.png

死鱼骑:起手找123费生物压场,如果123费生物都有了,看见痛可以留一手,防止末日,其次铺场可以稍微大胆一点,虽然怕一套,但是概率很低,前几回合肯定疯狂铺,到6费根据场攻再考虑是否收敛一点,怂一波。对面有城管有奶,不容易被我们压死,所以唯一一套心火斩杀留好,等斩杀时候用,不暴露。

QQ图片20170329145431.png

萨满:起手找123费生物,由于判断不了对面形态,但是萨满节奏都那样,差不多,只是青海萨会快一丝丝,前期什么都不用想,目的只有2个,铺场和解场,只要我场面站住了,就是优势,这时候再考虑生物血量防aoe 的问题,龙牧生物血量高,一般场面处理不过来萨满就可以直接跑了,或者前期55开,一波AOE清场奠定胜局,所以胜负在于2点:要么前期很顺有生物,要么中期有aoe清场。

QQ图片20170329145342.png

青玉德:起手找123费生物,全力铺场打脸,斩杀套件根据缘分,来了就用,做大哥,对面唯一的腐根没上手就GG,即便没天胡开局,也可以走正常的铺场路线,选择最大化铺场,如果不是被动交换会被清场,那就直接走脸,尽量压血量,在对面魔像大军来临之前干掉他。等到后面被缓过来了就打不赢了,所以就是一个字“抢”。

QQ图片20170329145441.png

海鲜贼:起手找1234费生物,生物有保障情况下可以留灭、龙息,防一下大范,就是互相铺场的过程,对于芬杰我们还有依靠龙息的机会,对面隐藏的4攻爹等我们只能靠龙息,所以前期和中期都需要一定的保障,不能丢场面,不然可能死于非命,这个对局比较简单,就是拼手气。

QQ图片20170329145449.png

龙牧:我们有斩杀,是优势,龙牧内战拼的就是场面和手气,内战阿古斯是好东西,36龙,34鸦人架起来都是4攻爹,可以单刷,另外就是56龙最好上手,我的偷偷到他的偷,无限循环,不仅爽还恶心对面。由于只有一套,所以走正常铺场路线相对稳,斩杀还是额外手段。

QQ图片20170329145421.png

动物园:打动物园依然是起手找123费不留北郡,和对面抢场面,有生物痛可以留一手,对付小鬼首领和没成长的议员都可以,场面抢得到直接稳,抢不到还有后期aoe翻盘的机会,打动物园还是比较简单粗暴的,2个字:场面。

宇宙术:很少,如果是带斩杀的宇宙术可以用偷窥龙偷斩杀或者自带的斩杀组件,使用出其不意的斩杀带走对方,另外一种是前期铺的凶,把对面抢死了,但是成功率非常低!这就是2种获胜方式,本身就是大劣势对局,看人品了。

QQ图片20170329145457.png

火妖法:起手找123费生物,痛可以留一手,一般给火妖,学徒尽量用场面处理,前期优先铺场,场面压住了凭借生物的血量优势火妖翻不动,虽然如今安东尼不多,但是后期还是防一手,只怕安东尼和导演翻盘。

宇宙法:起手找123费生物,只管铺场就好了,压得死死的,对面法师根本处理不了,尽快压死,虽然优势,但是还是可能会输一手红龙喷,所以前期能不能骗出对面伤害很重要;另外尽快破冰,偷窥龙能拿冰箱最好,即便对面红龙喷并且伤害都还在他也赢不了。

结语:

龙牧就是如此简单粗暴,起手找生物、找生物、铺场,还能偷窥找牌,还带了心火斩杀,乐趣满满的,也容易上手!

相关阅读:心火,斩杀,龙牧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