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随便上 不惧任何职业的提速青玉萨

时间:2017-03-30 11:56 作者:丨幹丶尛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时至月末,传说已经到了随便上的时候了,你只需要一个熟练的卡组,稳定的心态,分分钟上去,笔者号上拿着一个元素过载、萨满统御,从2级开干,任务做着做着传说上去了!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幹丶尛寶】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QQ图片20170327203843.png

前言:

时至月末,传说已经到了随便上的时候了,你只需要一个熟练的卡组,稳定的心态,分分钟上去,笔者号上拿着一个元素过载、萨满统御,从2级开干,任务做着做着传说上去了!

QQ图片20170328091721.png

推荐理由:

从2级开打,一路上只输给了一个传说2W4的青玉贼,可能对面太顺或者我太卡,被对面的青玉魔像压死了,有点莫名其妙。虽然2级开打,局数不够多,但是在这之前也都是用萨满打的,总体来讲上分是比较轻松的,并且2级开始一路上都是1级内战,这种风口浪尖拼尽全力的对局,每一局都很有分量。

单卡分析:

QQ图片20170328091746.png

雷暴术:2费打四的所谓咸鱼法术,由于他的限制性才带了一张,另一个带熔岩爆裂,雷暴在这个环境的发挥真的很理想,内战打图腾魔像、战士打暴乱和其他3、4血生物、盗贼的匪贼、还有大众的蓝龙,都是目标,并且萨满是一个带法强和过载的职业,低费优质解卡太重要了,2费过载1和3费过载2的差别不是一点2点,水晶的灵活分配能一定程度提升卡组自身强度。

QQ图片20170328091853.png

熔岩爆裂:3费打5过载2,一般是用来斩杀,直接避开过载,因为没有下回合了,本身这张卡非常差,但是我们依然带一张,用来增加法术爆发,迫不得已时候拿来解场,这套萨满偏快,节奏定位在青海萨和青玉萨之间,抢脸的性质也比较明显,所以2闪电箭、1熔岩爆裂完全没有问题。

QQ图片20170328091902.png

青蛙:一张很强的硬解,但是真的完全就是一张解卡,单一功能(虽然打战士有时候还能呱只生物强行弄一个嘲讽),这样一套偏快的卡组是不可能满编的,但是一张还是非常必要的,每个职业总有那么几个难处理的怪,像德的大树,没呱没法术就全家老小过墙,亏得一逼,有法术肯定会交,但是全打在树上心里是不舒服的,带一个呱专治各种疑难杂症!

QQ图片20170328091803.png

锦鱼人:436,非常棒的站场身材,不吃任何aoe,一般情况下准时下都能完成一个double kill,更重要的是6点奶,这6点奶不知道一路上劝退过多少打脸战,每次被打到个位数血量,对面都在祈求神抽,一口奶直接让对面梦想破灭。打控制卡组也能给像655、477这样的生物奶,稳固场面,用途很广!

QQ图片20170328091814.png

477:带一个主要是为了场面的压制力,加快节奏,特别是对德鲁伊,之前没放这一个477,发现前期不胡情况下,德舒服跳费,后面完全打不了,就感觉打德压力给的不够,便加入一张,如今1、2级奇迹贼并不多,海鱼贼没闷棍,所以477发挥还是很优秀的,而且这套牌过牌有限,没一张牌都要当成神抽,对每一张牌的质量要求很高,关键时候抽477和小生物那感觉是完全不一样的。

对阵分析:

2546664_095323_1_lit.jpg

青玉德:现在德鲁伊数量一般,占20%及以下,打德起手找生物,477可留,场面的压制力非常重要,如果对面下生物的时候你没办法场面生物直接处理,并且继续下生物,那基本是一个GG局,场面一丢,质量是拼不赢德鲁伊的,打德就是压场,解场,打脸,场面处理完了,即使剩下一地杂毛也没有关系,还有嗜血的可能性。场面压住并且有大怪,那就需要防一下横扫,不给返场机会,没嗜血也能压死。

ChMkJlbKxjaIZw18AAUFGRA_iZUAALHhwJhF2sABQUx207.jpg

萨满:内战也是拼场面,起手有生物就走生物路线,没生物可以留一下雷暴这样的卡,至少保证其他牌换不来生物还能解场,场面还控制的住,太贪万一前期卡没洗到,被对面压场了,那基本GG,场面互相交换过程中注意防2伤aoe,3血及以上生物不轻易卖血,不仅是防法强大漩涡,也是小防闪电风暴,另外就是对面一地杂毛要清,注意算嗜血伤害,别场面压了,被偷鸡打死。

152232_6795118033885.jpg

盗贼:海鱼贼和奇迹贼都很少,起手依然找生物,去铺场,大漩涡必留,盗贼都带一费海盗,能大漩涡处理是再完美不过了,打贼就是生物铺场,打伤害,目标打完30血,不管海鱼还是奇迹,场面被我们站住了,我们都可以打得凶一点,趁场面还有多抢一些,后续法术打脸就能打死,节奏不能太缓,容易被翻。

yh2b3s3ij3k.jpg

海盗战:起手找生物和大漩涡,小软看起手其他牌决定留不留,质量好才留,不好就洗生物去,最重要是大漩涡,10盘海盗战9盘1费双海盗,一个大漩涡清海盗,后续继续清,不给34buff机会,输不了,前期最烦就是图腾魔像被BUFF的小斧头砍了,难受的不行。另外就是打战士不要放弃,心态要好,劣势情况下合理运用手牌解场和苟活,对面后续手牌就没了,活到那时候,下狼魂和655,有锦鱼人下回合再奶,遵循先墙后奶原则,只要墙挡得住,分分钟翻盘。

8798b2f9e6.jpg

死鱼骑:几乎没,起手找生物,铺场给压力,有末日没办法,除了天胡,几乎就是处理不了,铺场同时注意防奉献,比如狼魂最好不去吃报告,有治疗图腾那可以随便吃;前期铺场不防一套,到6费都可以不防,就是铺场打脸,很容易就抢死了,如果实在怂可以稍微保留,但笔者不推荐,因为过牌不强,第二波肯定不如第一波,那不如火力全开,速战速决!

161117104417-11.jpg

龙牧:说实话这套牌最怕的卡组就是龙牧,除非对面卡或者我们胡,正常情况下,质量拼不过,前期会打的很难受,即使有477,场面也不容易站住;但是一旦对面卡手1-2回合,给我们机会,我们就可以顺势铺场,然后利用火舌等对后续的敌方生物进行处理,慢慢把场面控制住,后续嗜血一波或者靠蓝龙等4攻爹单刷,都是很舒服的,只要生物站住,依靠法强,法术解牌无限优秀,随便杀龙牧生物。

1408069194248.png

宇宙术:打宇宙术起手找生物,有末日没办法,前期铺场,地狱烈焰能防就防一手,手上生物防不了3伤就不防,不跟术士打后期,前期压力就给足,蹭血,让对面虚,不奶就法伤打死,雷诺奶就解掉继续打脸,等嗜血爆发,或者2回合左右打死。一般7费前都能结束战斗,被清场我们GG,不清场对面被打死。

动物园:找生物、武器,前期爪子拍烈焰小鬼节奏不要太美,面对动物园只要拼命解场,多余费用铺场,场面拿在手上就能赢,即使场上生物只是英雄技能图腾。万一不顺被对面控场,那么aoe慎用,不能清80%及以上就不要用,返不了场aoe就是白打了。

2441876_095908_7353.jpg

宇宙法:起手找生物,不考虑末日,前期压力给足,尽快抢死,后期打宇宙法难度比打宇宙术还大,前期铺场,压力给足,能抢死抢死,抢不死就是我们GG,另外就是法术的使用,对面下回合可能雷诺的情况下,法术不能斩杀不要拿去打脸,除非考虑费用问题,先打个别,下回合可以斩杀,不然就憋着。

火妖法:找生物、爪子,有生物前提下可以留青蛙或者雷暴对付火妖,生物铺场,爪子杀学徒等,前期主要看对面有没有法力龙,有的话还能挣扎,没有就是一面倒,我们只管铺,火妖也清不了场,血量抢2回合对面就要被逼着解场,可以一直压着打到死,另外不要看对面手牌憋着比较多,其实只要火妖一回合,瞬间就倾家荡产。7费以后要防一下呼啦,场面足够情况别下全在射程的生物送,这是对面一个翻盘点,控制号这些真不好输。

结语:

没有开盒子的习惯,战绩无图,但笔者承诺文章所言句句属实。这套牌打龙牧胜率只有3成左右,其他职业全是优势,特别是海盗战,高达8成以上,还等什么,带上卡组去赶传说末班车吧!

 

相关阅读:传说,标准套牌,提速青玉萨,萨满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