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梯毒瘤 3月国服天梯体验及套牌推荐

时间:2016-03-30 11:16 作者: 来源:旅法师营地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进入正题,3月末了,离新版本推出还有一个月的时间,新卡有一大半没公布,随着退环境下一些强势亡语生物的退出,毒瘤卡组在新环境中的地位无法预测。但是旧版本(目前的版本)依旧是毒瘤的时代,这个月佛祖骑和咆哮德少了许多,在数量上替代了他们的是各种动物园衍生形态的术士(比如:混合术,铜须园

进入正题,3月末了,离新版本推出还有一个月的时间,新卡有一大半没公布,随着退环境下一些强势亡语生物的退出,毒瘤卡组在新环境中的地位无法预测。但是旧版本(目前的版本)依旧是毒瘤的时代,这个月佛祖骑和咆哮德少了许多,在数量上替代了他们的是各种动物园衍生形态的术士(比如:混合术,铜须园,双死缠快园,等等......)

环境中的卡组:

大量:动物园,恶魔园,咆哮德,佛祖骑

少量:毒瘤德,宇宙术,环牧,T7猎,中速猎,火妖法,土豪战,奴隶战,冰法

几乎没有:大王术,控场萨,刀油贼,机械法,龙牧,中速骑等等

小结:

目前天梯第一,第二都是动物园(两套卡位差了很多的快园),可见3月末,4月初动物园卡组一定不会少。

1.动物园

MEU327FA`OL$$~78OLR~O(H.png

ZORO.jpg

时之辰砂.jpg

优势对局:佛祖骑,火妖法,土豪战,咆哮德,中速猎

55开对局:奴隶战,毒瘤萨,恶魔园,宇宙术,龙牧,毒瘤德

劣势对局:T7猎,冰法,环牧

卡组解析&环境分析

这套动物园我是最近几天才开始玩,是结合了小七和辰砂(目前天梯排名第1,2)的动物园。

小七那套双死缠我觉得有点多了,1费补刀,还能过一张牌确实不错。但是有局限性,战场稍微比生物差了点,辰砂的铜须园我觉得4费的功能牌带的太多了,我这两天用的这套动物园把这小七和辰砂的两套卡组结合了一下,使他们各自的缺点得到一点改善。

目前的环境,动物园的优势对局很多,非常适合上分。

2.欧服登顶火妖法

6H(8GJ2Q02HMM[Y{$6_VW4A.png

优势对局:咆哮德,毒瘤德,中速猎

55开对局:佛祖骑,奴隶战,毒瘤萨,宇宙术,龙牧,环牧,冰法,土豪战

劣势对局:动物园,恶魔园

卡组解析&环境分析

欧服登顶的火妖法,我的队友小君老师在3月末也用这套火妖法打到了国服第三,这个月他又用这套上了前100。

这套火妖法在我看来很有新意,别出心裁,不带碰碰,用130来针对环境,不带收割机,加入更稳定的水元素(大屁股),其中小君老师告诉我。使用火妖法卡组,除了技术精湛之外,还要传送门开的好。如果大家觉得自己是欧洲人,那这套卡组是能上分的。

3.传统咆哮德

DOR(TD`6ETEX${H7~VUD{{R.png

优势对局:土豪战,冰法,宇宙术

55开对局:佛祖骑,奴隶战,毒瘤萨,龙牧,环牧,毒瘤德,动物园,恶魔园,中速猎

劣势对局:无

卡组解析&环境分析

根须,豹骑士的加入,让咆哮德打毒瘤的胜率提升了许多,所以劣势对局,可以强行算无,这不用多说了。

这个月因为动物园真的多,舍弃了影子,带了130,另外哈里森天梯中我是基本会带的,因为现在德鲁伊多了根须,豹骑士,打土豪战的胜率其实算是降低了。哈里森很关键,而且打骑士,奴隶战,萨满,等等职业哈里森也能发挥很大的用处。从出了豹骑士,根须开始,女王我就是一直不带的,原因是天梯中毒瘤多,女王实在太慢了。

4.挖宝环牧

(Q6C_$ZZLE%]6CLT%KY90BC.png

优势对局:奴隶战,龙牧,毒瘤德,动物园,中速猎

55开对局:佛祖骑,毒瘤萨,咆哮德,恶魔园,土豪战

劣势对局:冰法,宇宙术

卡组解析&环境分析

在我的理解中环牧,是一套combo很多,偏被动的控场卡组。因为aoe多,打毒瘤几乎都是优势对局。(我把小优和小劣对局分在了55开里面)

我觉得淤泥和环牧,蛮不搭的,3费的剑圣不稳定,要配合环,奶,才能让你在对抗毒瘤的时候不舒服的站住场面,不足以让你前期的血量掉的不多,所以我选择双328,优点是身材很好,前期能保证住血量。缺点是3费刚上去被秒解,并且拖出大随从会蹦,但是这个概率是很低的,而且毒瘤卡组的大哥并不多。淤泥我觉得没优点,太慢了。

与我我月初上传说卡组不同的是,女王和馆长换了苦痛和思维窃取。馆长这种1张过一张的卡,没有梦想,相比苦痛有很大可能能过到更多。女王太慢了,而且卡组中有埋葬,对抗慢速卡组,还是思维窃取来的管用。

总结:

以上是我这个月冲天梯的卡组,都是强度比较高的卡组,环牧慎用(对技术的要求稍微比那三套高一点),其他的基本上都能上分。最后,希望大家能多来支持的我直播。

最后,告诉大家一个消息,我去了全民TV直播,4月1号开始正式直播,直播时间段(4月份:周1~周5 晚上18:00~21:00)其他时间段缘分直播。直播内容以天梯,jjc,吹b为主(每个月会在微博上抽取一定量的水友直播上5级/传说 ,大家留意下我的直播和微博,届时需要转发评论并艾特3位好友获取抽奖资格)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喜爱炉石的朋友可以加入 TC全民慧炉石交流群

1群:415761465 2群:255564119

相关阅读:天梯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