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枯燥的上分卡组宇宙贼堪比亚索 给力又快乐

时间:2020-03-28 14:41 作者:网络 来源: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江城如画里,山晓望晴空。雨水夹明镜,双桥落彩虹。"玩家们往往执着于天梯的上分,仅仅追求排名的利益,反而忽视了天梯中各种卡组对抗的美丽。今天,就有我来向大家安利一套上分娱乐都具备的卡组——宇宙贼。 卡组如下 卡组介绍 简单介绍一下宇宙贼,宇宙贼是套新版本初期就有的卡组,上限高,操

"江城如画里,山晓望晴空。雨水夹明镜,双桥落彩虹。"玩家们往往执着于天梯的上分,仅仅追求排名的利益,反而忽视了天梯中各种卡组对抗的美丽。今天,就有我来向大家安利一套上分娱乐都具备的卡组——宇宙贼

卡组如下

炉石传说:告别枯燥的上分卡组,宇宙贼堪比

卡组介绍

简单介绍一下宇宙贼,宇宙贼是套新版本初期就有的卡组,上限高,操作起来极其舒适,搭配他各种新奇的发现机制,能带来无穷的乐趣。自从新卡持枪恶霸出来以后,卡组的稳定性的得到了进一步的加强,搭配版本初期卡组的构筑,虽不能与龙猎以及巨化德的卡组强度相提并论,但是其自带娱乐属性以及宇宙卡组的卡组韧性,依旧能在天梯上占据一席之地。

单卡分析

炉石传说:告别枯燥的上分卡组,宇宙贼堪比

巨龙宝藏

巨龙宝藏是新版本盗贼的神卡之一,一费打出可以配合二费的下水道销赃者突袭,可以将宿敌减少成0费,各个职业,传说卡牌功能多样,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合适自己场面的单卡。骑士的488时光巨龙以及萨满的战吼两次风潮,在宇宙卡组中十分好用。

贴一个488时光巨龙的例子

炉石传说:告别枯燥的上分卡组,宇宙贼堪比

下回合就可以下红龙女王进一步扩大场面。

杰弗里斯

这张卡打出的时候,他会给出最优解。但是具体对局中还是强烈建议,起手尽量去找到他,二费出场,寻找成长,在所有的对局中,除去和龙猎、t7猎以及机械骑的对战,大部分情况,这样的收益毫无疑问是最高的。

炉石传说:告别枯燥的上分卡组,宇宙贼堪比

(杰弗里斯牛逼)

大铡蟹

这又是一张明星单卡,323的普通身材外挂恐怖亡语以及高贵的机械属性,这是三费时你所依赖的唯一强力站场随从。当我们面对龙猎等前期抢场面的卡组时,大铡蟹能足以大程度的帮你缓解场面的劣势,机械属性也可以配合四费硬币奇利亚斯去扩大场面。

奇利亚斯

盗贼卡组里唯一的回血手段,不能随便将他当一张5费随从去站场。

龙吼偷猎者、持枪恶霸

因为盗贼卡组的整体性,盗贼卡组只能带少量的针对牌,所以选择了广大针对牌中优质的这两张。龙吼偷猎者488的突袭效果,可以在前期推翻对面的场面。持枪恶霸的战吼效果,能很好的应付敌方手牌的跟班随从,甚至可以缓解盗贼内战时,敌方下国王的时间。

托瓦格尔

托瓦格尔在大多数对局中,他的出场时间是在七费或者八费,当自己手牌中有托瓦格尔时,一定要想办法,尽快的使用它,这样去找到0费的三张手牌,抽到JK或者红龙女王在大部分情况下就会奠定胜局。

落实到具体对战中,无论面对那种职业,宇宙卡组的核心都是去占据最大场面,合理利用手牌资源,是一个好的宇宙卡组使用者的衡量标准。

对局简介

炉石传说:告别枯燥的上分卡组,宇宙贼堪比

由于处于版本末期,强力卡组已经定型,当前最普遍的对局就是和猎人、德鲁伊以及内战。

炉石传说:告别枯燥的上分卡组,宇宙贼堪比

面对猎人,默认龙猎,面对他的对局,前期的场面以及前6费我们的血量尤为关键。起手时不管先不先手都留法老御猫和杰弗里斯,后手可以选择范克里夫、军情七处特工,亦或是在手中有巨龙宝藏时,可以选择留下水道销赃人。

在处理猎人的场面时,因为他有部分怪自带魔免效果,所以很难用法术去解,这个时候就需要我们适当的卖脸,或者利用跟班随从化险为夷。

炉石传说:告别枯燥的上分卡组,宇宙贼堪比

遇到德鲁伊,这是我们最难打的对局,不管是前期的解场还是后期的压力,我们都打不过,他有太多的魔免随从。所以,面对他,如果你不是靠着前期的场面压制他的话,那就跑吧,输给德鲁伊不丢人。

小结:本次宇宙贼的卡组分享就到这里,关于宇宙贼的卡组及构筑的不同想法,欢迎在评论区互动交流,祝大家在版本末期上分顺利的同时,还能体验到炉石传说真正的美丽。

相关阅读:王者荣耀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