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娘整活险吃鸡!整活不可厚非但拔网线真的公平吗

时间:2020-05-08 15:10 作者:网络 来源: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一直以来,大多数玩家都调侃炉石传说酒馆战旗是一个全凭运气的游戏,毕竟能抽到什么样的棋子我们是无法决定的,只能看鲍勃的心情。但瓦娘却用实际行动告诉了我们,只要想象力足够丰富我们即是神,整活可以创造出无限可能。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瓦娘的神仙操作是如何颠覆大家认知的。 首先我们需要明白一

一直以来,大多数玩家都调侃炉石传说酒馆战旗是一个全凭运气的游戏,毕竟能抽到什么样的棋子我们是无法决定的,只能看鲍勃的心情。但瓦娘却用实际行动告诉了我们,只要想象力足够丰富我们即是神,整活可以创造出无限可能。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瓦娘的神仙操作是如何颠覆大家认知的。

炉石传说战旗:瓦娘整活险吃鸡!整活不可厚非但拔网线真的公平吗

首先我们需要明白一点,整活启动的关键就是卡德加。不同于瑞文,卡德加在任何情况下都能让被召唤随从的数量翻倍,因此这也成为了仙术体系的核心。

接着就要请出铜须,毕竟他能让战吼翻倍。虽然看起来貌似跟卡德加并没有太大联系,但是从图中我们也能看出部分端倪。一般情况下我们找的随从都是买一送一,比如鱼人比如小老虎,这样搭配铜须使用时才能从一变为二。当搭配上卡德加时则裂变为三了。根据鲍勃酒馆里的三连法则,这样就可以发现一个新的随从,只要操作得当完全可以启动一个近似于永动机一样的套路。

炉石传说战旗:瓦娘整活险吃鸡!整活不可厚非但拔网线真的公平吗

不过整活也有很大的风险,三连找到的随从等级取决于酒馆的等级,所以要整活时酒馆等级不能太低,否则启动就毫无意义。其次就是需要尽可能凑到卡德加跟铜须这两个关键随从,但是这两个随从的等级都不低,所以在前期一定要尽可能平衡升级酒馆和凑取阵容战斗力之间的联系。

炉石传说战旗:瓦娘整活险吃鸡!整活不可厚非但拔网线真的公平吗

从图中我们也能看到,瓦娘的血量一度被压制到非常低,虽然及时找到了二王止损,但是从整体上来看阵容整体战斗力并不强。所以这也体现出这个套路另一个奇怪的地方,毕竟三连找到的随从都是随机出现,没人能保证自己下一秒遇到的是啥。因此很有可能出现一种尴尬的情况,即每个随从都很强,但是当聚集在一起时就变成一堆散沙了。

炉石传说战旗:瓦娘整活险吃鸡!整活不可厚非但拔网线真的公平吗

虽说整活带来的收益巨大,但需要找到理财随从以及用到拔网线等一系列操作,个人觉得整活无可厚非,但是拔网线这个操作就是不公平不对等。既然你能跳过动画那为什么系统不直接结算,而我还要等着看动画?说白了这就是作弊,同时也削弱了游戏体验!你们觉得的呢?

相关阅读:王者荣耀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