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术共鸣_炉石传说勇闯安戈洛法师新奥秘

时间:2017-03-25 10:29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法术共鸣_炉石传说勇闯安戈洛法师新奥秘

炉石传说勇闯安戈洛法师新奥秘卡——法术共鸣,可以复制对手的法术牌(给你个硬币)

91-1F324212535.png

介绍:

法师职业卡,法术,奥秘:当你的对手施放一个法师时,复制该法术并置入你的手牌,它的法力值消耗变为0点。

点评:这张牌理论上和镜像一样,复制到一个3费法术就不亏(还有点赚)

和法反对比,我选择法反。对面放AOE清你场,对面炎爆你,就连对面硬币跳怪,法反也比共鸣好。这张新卡有待观望。(除非法师的任务是放奥秘)

无论是加基森版本推出的法师职业新卡还是在此次安戈洛已公布的法师职业卡中,不乏配合奥秘的单卡出现,结合这些新的奥秘和combo奥秘的随从卡(“暗金教侍从”“麦迪文的男仆”“变形药水”“暗金教水晶侍女”“秘法学家”),我粗略地将新版本奥秘法的卡组隐约构筑了起来,这张法术共鸣无疑是一张能够帮法师赚取节奏和卡差的一张高质量奥秘,如果说在对阵盗贼/法师这些能够利用小法术破解这张“法术共鸣”的职业时,这张奥秘能够起到增大法师奥秘池,逼迫对面去防范这张牌,破坏对方节奏;如果说是在对阵牧师/猎人/骑士这些职业时,对方往往没有小法术去测试防范,一旦被触发,很可能为法师赚取一张高质量法术而丢失比赛胜利,所以说新的法师奥秘不仅增强了奥秘法的构筑强度,也大大地给对方猜试奥秘增加了难度,新版本奥秘法颇具前景~

相关阅读:法术共鸣,炉石传说,勇闯安戈洛,法师,奥秘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