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过官方的赠礼都不咋地?哦!是吗?

时间:2020-03-24 15:32 作者:炉石传说 来源:炉石传说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玩游戏找热点,点击关注不迷路 近期的炉石大更新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不仅仅是新职业即将登场,而且官方也为玩家们准备了丰富多样的奖励。 官方赠送的第一个福利就是中立传说随从——凯尔萨斯,从3月18日起至6月30日前,玩家们只要登录游戏就可以免费获得这张卡牌。 凯尔萨斯有着极其恐怖的输

玩游戏找热点,点击关注不迷路


近期的炉石大更新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不仅仅是新职业即将登场,而且官方也为玩家们准备了丰富多样的奖励。

炉石传说:听说过官方的赠礼都不咋地?凯尔萨斯:哦!是吗?

官方赠送的第一个福利就是中立传说随从——凯尔萨斯,从3月18日起至6月30日前,玩家们只要登录游戏就可以免费获得这张卡牌。

凯尔萨斯有着极其恐怖的输出效果,在每回合中,玩家每施放三个法术,第三个法术的法力值消耗为0。众所周知,一回合斩杀对手的快感才是炉石的乐趣所在,在拥有了凯尔萨斯的效果后,满血也能给你秒杀喽!

炉石传说:听说过官方的赠礼都不咋地?凯尔萨斯:哦!是吗?

由于凯尔萨斯的特殊效果,很多的低费法术在卡组中的地位就显得极为重要,像这种的0费法术用来做垫子是最好的选择了,一场竞技的较量在费用的消耗上也是关键点之一,运用得当的玩家,在场上有凯尔萨斯的情况下,5费可以当做10费来打。凯尔萨斯这张卡牌在奇迹德中也可以发挥强大的作用。

炉石传说:听说过官方的赠礼都不咋地?凯尔萨斯:哦!是吗?

在手牌上有低费法术和终极感染,拍下凯尔萨斯,通过这种二加一的方法,可以快速的过完牌。通过低费法术做垫子来白嫖高费法术,一回合直接斩杀带走,这种干净爽快的战斗相信很多玩家都很喜欢吧。

炉石传说:听说过官方的赠礼都不咋地?凯尔萨斯:哦!是吗?

与此同时,炉石官方为了照顾新玩家以及回归玩家能更好的融入到炉石世界中,他们精心准备了一份回归福利。从3月27日起新玩家可以自由选择一副自己喜欢的职业的卡组,而且这对在3月18日前四个月未登录游戏的玩家也生效。

炉石传说:听说过官方的赠礼都不咋地?凯尔萨斯:哦!是吗?

这次更新,官方还为玩家们带来了全新的扩展包——"外域的灰烬"。作为凤凰年的第一个扩展包,里面的福利绝对足以让你动心。这个扩展包中包含了328的标准合集和488的超级合集。

这两个合集中都含有大量新卡牌包,"盘蛇蜿蜒"新卡背以及一张随机金橙,不过在超级合集中还有一张价值128的酒馆通行证。购买了酒馆通行证的玩家可以获得4张竞技模式入场券,以及"外域的灰烬"扩展包期间的酒馆战棋奖励:更多的数据分析和表情包,全新的四选一英雄机制和体验新英雄的特权,豪华四件套,简直太香了。这种不可多得的福利,小伙伴们可不要错过啊。


欢迎各位小伙伴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