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存者的崛起 法术德还是牛哇

时间:2021-05-17 18:33 作者:Rocki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看标题就明白,我们今天介绍的主角是法术德,这套牌在上个版本非常强势,到了这个版本因为咆哮退环境的原因,爆发大打折扣,逐渐被骑士取 代了“最受欢迎职业”的地位,不过这并不是永恒,一波平衡性调整,德鲁伊没有挨刀,那么相比于被削弱的几个职业套牌。德鲁伊这波就算是变 相加强!重新崛起也就

2546664_095323_1_lit.jpg

看标题就明白,我们今天介绍的主角是法术德,这套牌在上个版本非常强势,到了这个版本因为咆哮退环境的原因,爆发大打折扣,逐渐被骑士取 代了“最受欢迎职业”的地位,不过这并不是永恒,一波平衡性调整,德鲁伊没有挨刀,那么相比于被削弱的几个职业套牌。德鲁伊这波就算是变 相加强!重新崛起也就不足为奇了。

法术德:

QQ图片20210515195655.png

AAECAZICAtHhA7PsAw7lugPvugP5zAObzgO50gPw1AOJ4AOK4AOK5AOM5AOt7AOunwTXnwTZnwQA

单卡分析:

QQ图片20210510093140.png

①激活

必须满编,是我们节奏的重要发动机之一,提早一回合出丛林之魂、狮群之怒这些buff,或者提早一回合萤火成群铺场,又或者让聒噪怪再多生2 个,还可以让日蚀+树木生长早一回合出场,种种好处,可以让我们的节奏更加顺畅,玩起来更加舒服;(不过有利必有弊,手黑的时候就是和雷 霆绽放一起疯狂上手,然后没有其他铺场或者过牌卡,就会非常尴尬,不过这种情况很极端,实战遇到不多,放心!)

QQ图片20210515195759.png

②灵魂指引、猜重量

灵魂指引是发现法术,如果要其中一张,那只要1费,如果2张都要,那就要再贷款1费(过载),所以换个理解就是2费1换2,和猜重量是一样的, 不同的是一个发现一个抽牌库,但对于手牌法术量来说相差无几。所以我们要思考,哪个更优质,笔者的看法就是灵魂指引,因为稳定,而且可以 选择1张和2张,灵活。而猜重量就不行了,1张保底,2张纯看运气,即便第一张是0或者5这个极端费用,我们也不能100%拿到第二张,因为同费是 最可怕的,猜大猜小都注定拿不到。更别说其他费用了。

QQ图片20210515195837.png

③丛林之魂、狮群之怒

这两张卡一般我们的选择都是其中一个满编,另一个1张,因为全满编卡位紧张且太容易卡手,所以一共只给3个卡位,至于哪个满编嘛,不是看喜 好的,而是看环境,控制类卡组多的话,一般都会选择丛林之魂满编,因为随从有第二条命,对手需要消耗2个频率来解,大概率能为我们下回合 保留场面去输出。而如果快攻比较多,一般狮群更香,一来是解场能力/输出能力提高,对场面的帮助立竿见影,二来对手也没aoe,控场能力提升 了,对手就不会有什么场面,根本不用担心被清场的问题,丛林之魂在这个时候反而因为亡语无法触发显得力不从了。

QQ图片20170912202919.png

留牌思路:

很简单,不要追求稳扎稳打去留荆棘护卫这些东西,没必要的,就问你要是手上同时有萤火成群,你这个荆棘护卫上还是不上?所以这张卡更多是中期凑费补充频率用的,或强化丛林之魂、狮群之怒收益用的。前期没必要。

因此我们起手就是2个大方向,一个聒噪怪,一个萤火成群,再次强调,不要一起留,手牌没有那么多法术同时供养这2张卡!!

对阵思路:

QQ图片20210516085659.png

按上面的2个大方向留牌以后,那就可以开始了,聒噪怪方向的话,那就铺,然后只要有费用,野性之力、狮群之怒、丛林之魂什么的全部往上怼,强化输出和站场能力就是了,对手是慢速卡组,那就输出到爆炸。对手是快节奏卡组,那以我们的频率也足够一面解场,一面输出,对手照样扛不住。

QQ图片20210516085710.png

而起手拿到的是萤火成群方向的时候,那就是另一个思路了,前3费过牌,把手牌数量撑起来,这样才会有激活或者雷霆绽放让我们4费或者5费打出萤火成群后有更强的场面,无论面对快攻还是控制卡组都还有救,对手是快攻,我们一波场面出去以后就可以持续交换,要场面我们有,要手牌也有。并且依靠足够的手牌资源打消耗也不怕。而对手如果是控制卡组,这一波解不了,基本也爆炸,解得了也不怕,下一波萤火或聒噪怪+丛林之魂到来,实现一波能扛2波aoe的场面,保证我们有输出的机会,这样就还能打。

QQ图片20180204191529.png

结语:

环境更替,风水轮流转。法术德这波崛起福利能支撑到版本结束吗?我们拭目以待!不过可以肯定的是,现在上分很好用。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标准模式,法术德,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