嘲讽德还是野兽德?新卡自带双体系怎么用都很强!

时间:2021-06-04 14:26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作为哀嚎洞穴的东道主,德鲁伊的3张职业卡牌已经全部公布出来了。橙卡安娜科德拉和蓝卡变异尖牙风蛇已经提前泄露,我们也聊过了,二者都属于偏慢速的铺场卡牌。本文,我们来聊一聊新公布的最后一张白卡牙缚德鲁伊,可别小看它,它很有可能是德鲁伊在新版本的最强卡牌。 牙缚德鲁伊是一个3费4-3身

作为哀嚎洞穴的东道主,德鲁伊的3张职业卡牌已经全部公布出来了。橙卡安娜科德拉和蓝卡变异尖牙风蛇已经提前泄露,我们也聊过了,二者都属于偏慢速的铺场卡牌。本文,我们来聊一聊新公布的最后一张白卡牙缚德鲁伊,可别小看它,它很有可能是德鲁伊在新版本的最强卡牌。

牙缚德鲁伊是一个3费4-3身材的嘲讽随从,亡语效果可以让手牌中的一张野兽牌的法力消耗减少2点。它的强度从直观来看,显然是很强。3费4-3的身材加上嘲讽效果已经略高于标准模型,让我想起了加基森版本竞技场的神卡重装佣兵,何况还有一个亡语效果?特效方面就更厉害了,它能比梦境花和萨特更准确地减少卡牌费用,又能比大帝减少更多的费用,能大大提高卡组的操作空间。

既有朴实无华的超模身材,又有上限极高的亡语特效,牙缚德鲁伊注定是一张百搭的神卡,可以适应德鲁伊的各种套路。目前,我能想到的比较靠谱的思路有3种。第一种是纯野兽流,这种玩法早在6年前的地精大战侏儒版本就已经出现。有趣的是当时的那张野兽流卡牌叫尖牙德鲁伊,它们在哀嚎洞穴被梦魇腐化后,变成了毒牙德鲁伊。没想到,它当年没能完成的事,让哀嚎洞穴的牙缚德鲁伊给完成了。

炉石传说标准环境的德鲁伊有非常多野兽体系的相关卡牌,包括核心系列的魔法乌鸦、展览馆守卫,贫瘠之地版本的厚皮科多兽、平原德鲁伊等,还有之前的夜行虎、沼泽多头蛇、月牙等。有了牙缚德鲁伊填补3费空缺,为野兽减少费用,高费野兽可以更早打出站场,与展览馆守卫也更容易配合。

第二种思路是嘲讽流,贫瘠之地版本主推的德鲁伊玩法。牙缚德鲁伊本身是嘲讽随从,配合普雷莫尔、钢鬃卫兵和尖壳印记能持续站场,还能多次触发减费效果。而嘲讽德本身也会携带野兽,正好可以把牙缚德鲁伊的亡语效果利用起来。这还只是标准环境,狂野环境里的大蜘蛛正好是野兽,搞不好六七费就能开始铺场,还全是嘲讽,简直是快攻卡组的噩梦啊!

第三种思路则是黑科技玩法,牙缚德鲁伊是定向减费,如果我们的黑科技玩法需要野兽野兽,它的作用就会优于大帝+达卡莱的组合。带上两张牙缚德鲁伊减到同一张野兽关键卡牌就等于减少了4点费用,配合铜须直接减少8点费用。比如我们之前分享过的魔暴龙转生德,就不需要再利用狂奔怒吼召唤魔暴龙了,直接打出魔暴龙然后自然平衡复活出来就可以冲锋打脸,少一头魔暴龙的伤害,但一样能OTK对手,换来的是少一张关键牌,减费更灵活。

综上所述,虽然环境还不确定,无法给卡牌强度下断言,但牙缚德鲁伊一定是一张非常具有潜力的卡牌。本身具有双体系的它可以轻松融入德鲁伊现有的体系,强大的减费效果还让它有机会成为OTK卡组的重要组件,仅仅是一张白卡真的太朴实无华了。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卡牌【,分享,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