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本猎人终极卡公布 这是散装大表哥?

时间:2020-03-23 17:30 作者:炉石传说 来源:炉石传说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版本“外域的灰烬”马上要降临炉石传说了,很多的新卡也都相继公布了。而且这个版本的所以职业都会有一张终极随从卡,这些卡不是身材巨好就是效果卓越。就在近日猎人的终极卡也公布了出来,这张牌被网友称为散装大表哥! 猎人传说随从,3费2-4,野兽突袭。亡语:将一张“终极Zixor”置入你

新版本“外域的灰烬”马上要降临炉石传说了,很多的新卡也都相继公布了。而且这个版本的所以职业都会有一张终极随从卡,这些卡不是身材巨好就是效果卓越。就在近日猎人的终极卡也公布了出来,这张牌被网友称为散装大表哥!

炉石传说:新版本猎人终极卡公布,网友:这是散装大表哥?

猎人传说随从,3费2-4,野兽突袭。亡语:将一张“终极Zixor”置入你的牌库中。衍生物:终极Zixor(暂译断末魔) 8费4-4 野兽 突袭。战吼:召唤3个该随从的复制。原本身材是3费2\4带突袭,身材效果都很一般,没什么特别之处亡语给一张终极Zixor。而终极Zixor身材844,这身材肯定是没法看的,不过它的效果是复制三张该随从。也就是说这张844上场后一共是4个,场攻一下子拉到了16点,并且是自带突袭。网友们都表示这不就是给了张散装大表哥嘛,但散装死亡之翼会比整装死亡之翼好用吗?

炉石传说:新版本猎人终极卡公布,网友:这是散装大表哥?

小皮觉得这张牌还真没有大表哥好用,虽然卡的数量比较多铺场快,到要是遇到飞刺就是一轮团灭啊!而且是置入自己牌库中并不是手牌,猎人过牌都不知道能不能找到呢。而且猎人活到8费就已经很疲软了,等摸到这张卡再打上场。那么这张卡也就只能解解场了,让猎人玩解场那么带这张终极牌的意义何在,这相当于一个8费的呼啦(烈焰风暴)解场!要是说用拾荒者的智慧将这张牌+3+3给拉出来,77的身材或许能给对手不小的压力。但用起来太过麻烦,并且卡组里还不能有其他野兽,不然还不是100%拉出来!

炉石传说:新版本猎人终极卡公布,网友:这是散装大表哥?

大家觉得这张牌上线后能不能进构筑呢?还是说这张牌还没有大表哥好用?可以在评论区留言,说说自己的看法!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