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武器却能“生武器”的卡你认识几张?

时间:2018-03-21 11:33 作者:rocki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武器,在炉石中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组成部分,至今已经实现了武器全职业化,我们所知道的武器来源多数都是通过武器牌来装备,但是我们也知道,随着炉石的发展,装备武器的方式早就不止通过武器牌装备一种了,那这类非武器却可以“生武器”的卡,你还记得几张呢?我们不妨来一起盘点盘点。 盗贼:致命餐叉

QQ图片20171007084756.png

武器,在炉石中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组成部分,至今已经实现了武器全职业化,我们所知道的武器来源多数都是通过武器牌来装备,但是我们也知道,随着炉石的发展,装备武器的方式早就不止通过武器牌装备一种了,那这类非武器却可以“生武器”的卡,你还记得几张呢?我们不妨来一起盘点盘点。

QQ图片20180319121634.png

盗贼:致命餐叉:

这张卡是卡拉赞之夜赐予盗贼的随从卡,亡语会给盗贼一张3费32的武器,这个算是间接的武器牌装备武器吧,也正是因为如此,不是亡语直接召唤,所以在天梯并不强势,只在竞技场有所作为。

QQ图片20180319121222.png

术士:加拉克苏斯大王

这张卡是经典包就有的术士职业卡,也是炉石第一张可以英雄变身的卡,给的38武器更是炉石有史以来耐久最高的存在,这把武器就是召唤大王时顺带直接装备,你不需要通过打武器牌装备,即便想这样,也没有这张卡。

QQ图片20180319121019.png

骑士:作战动员、弗丁、DK乌瑟尔

骑士有三张卡是可以“生武器”的,其一是经典包的弗丁,亡语就可以装备53武器,这张卡66圣盾嘲讽还送53武器,只要8费,算是最早的超模卡了。其二便是地精包的作战动员,3费送一把14武器,也是直接就装备的,还送3个报告兵,性价比极高。其三是冰封王座的骑士的DK乌瑟尔,变身同时就赐予一把53的武器,不仅攻击和耐久都恰到好处,还具备吸血的特性,把解场的卖脸成本降低了不少,一点都不比武器牌获得的武器逊色。

QQ图片20180319121542.png

战士:升级、武器匠、马尔考罗克、恩佐斯副官、DK战

战士另类获得武器的卡有5张,其一是法术卡升级,除了可以把武器加1/1,还可以选择获得1/3的武器,但因为太弱,一般万不得已来会拿来装备武器。其二是阿拉希武器匠,装备一把2/2的武器,没有任何特效,解场能力尴尬,天梯拿不出手,竞技场可以一战。其三马尔考罗克,随机装备一把武器,上下限差距极大,但是武器仅限有武器牌的那些。其四,恩佐斯副官,11小随从还送一把13武器,比升级要强。其五,DK战士,装备一把43武器,自带aoe的武器,打中间带2边一起伤,解场能力极强,同样不逊色于武器牌装备的武器。

QQ图片20180319121258.png

中立:麦迪文

可以让你获得13武器,这把武器不是拿来攻击的,主要作用在于特效的召唤随从,可以在用法术解场或者过牌的同时,依靠鸡腿杖召唤随从站场,对于节奏的帮忙极大,只是一来需要高费法术配合才能打出效果,二来需要下回合才能发挥作用。

QQ图片20180319121245.png

中立:布林顿三千

这应该算是给武器随从里面最本事的了,可以给2把武器,不过可惜的是并非双持,而是敌我各一把,同样是随机给的,上下限差距依然很大,还带有极强的娱乐性,同样给的武器只涉及那些可以合成的武器。让娱乐性逊色不少。

以上就是个人记忆中可以赐予武器的卡牌,不知是否有遗漏?

相关阅读:武器,赐予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