熔岩之刃_炉石传说勇闯安戈洛战士新武器

时间:2017-03-25 10:32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熔岩之刃_炉石传说勇闯安戈洛战士新武器

炉石传说勇闯安戈洛战士新武器卡——熔岩之刃,这是一把非常谐的武器,又称武器界的百变泽鲁斯。

介绍:

战士蓝武器,1费1-1,如果这张牌在你的手牌中,每个回合都会变成一张新的武器牌。

注意:污手党相关的buff手牌中武器的效果,在这张牌变换后,也会保留buff,这和之前的泽鲁斯会保留手牌buff的特点一致。

点评:泽鲁斯很多人都不带,不过这张牌可以变成其他职业的武器,风怒锤、大保健什么的还是极好的,所以还是可以一带的。这张牌在JJC强的一批!

战士在目前环境中的形态十分分明,快速中速慢速分别以“海盗打脸战”“海盗龙战”以及“防战”为代表,那么试想一下海盗打脸战以及海盗龙战前中期的节奏,很难找到除了2费以外能够使用其他武器的回合,毕竟2费的“炽炎战斧”以及5费的“奥金斧”都可以说是武器池里的佼佼者了,所以说这张武器界的“百变泽鲁斯”仿佛只有在防战卡组中才能施展拳脚了?防战表示在现在的环境中忙着解场加护甲都来不及~侧面来说,环境之中越来越多形态的“软泥怪”出现,武器对于防战来说也并非是有益无害,所以我认为这张百变武器只能和泽鲁斯一样坐看冷板凳了。

相关阅读:熔岩之刃,炉石传说,勇闯安戈洛,战士,武器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