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技能玩了4年 各职业独有技能有多少?

时间:2018-03-20 11:55 作者:丨幹丶尛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不知不觉炉石传说已经陪伴了我们4年多了,在这4年里,我们从原本的9大英雄技能,到冰封王座的骑士的9个DK形态,之间还更新过很多形形色色的英雄技能转化形式,但是这些思路真正上的了台面的并不多,因为是职业专属,不像那些中立卡那样总有几个职业可以用,今天抽空,我们就盘一盘过去各职业有多

QQ图片20170523100245.png

不知不觉炉石传说已经陪伴了我们4年多了,在这4年里,我们从原本的9大英雄技能,到冰封王座的骑士的9个DK形态,之间还更新过很多形形色色的英雄技能转化形式,但是这些思路真正上的了台面的并不多,因为是职业专属,不像那些中立卡那样总有几个职业可以用,今天抽空,我们就盘一盘过去各职业有多少英雄技能的转换模式!DK就不谈了,大家都懂。

QQ图片20180318182416.png

牧师:暗影形态、维纶、拉兹

暗影形态和维纶是最早的英雄技能改变形式,当然还有奥金尼,是和暗影形态一样能把牧师的英雄技能变成伤害的形式,弥补了补刀能力的不足,而维纶则是加强了英雄技能的奶量,同时加强法术的效果。最后还有万众瞩目的拉兹,曾和DK打出有史以来最强的英雄技能配合,打了成吨的输出,但是削成只减1费以后就有点不行了。

QQ图片20180318182147.png

猎人:狙击手、恐龙学

狙击手是猎人第一个可以改变英雄技能性质的卡,企图改变猎人一贯走脸作风,给了英雄技能短暂解场的机会,但是节奏上不适合,当时在竞技场倒是发挥不错。而后来的恐龙学则是给野兽2/2buff,这张卡我们几乎没有印象,猎人虽然很多野兽随从,但是并非全是,这个技能依然会导致卡手,并且太过于依赖场面,和猎人拼命三郎的作风相悖。

QQ图片20180318182611.png

法师:英雄之魂、考达拉幼龙、寒冰行者

法师算是英雄技能形式最多但是变化最小的了,英雄之魂是伤害强化,幼龙是无限次数,寒冰行者是附带冻结,因为变化很小,强度也没提高多少,并且都是光环,导致这三张卡在天梯根本火不起来,且没有多少强大combo可打。

QQ图片20180318182312.png

骑士:邪鳍审判者

1费13不需要触发条件,有史以来就是最棒的身材,对英雄技能的增益是可以把报告兵变成鱼人,这个改变是非常成功的,如今环境中的鱼人骑也是非常强大,虽然给的11鱼人实战中单体效果一般,但是无论是巨壳龙的buff还是其他鱼人的buff,都能为之吸收,是整个套路很关键的一张卡。这个英雄技能不仅成功还具有很强的指向性。

QQ图片20180318182248.png

盗贼:淬毒利刃

一把4费的武器,让英雄技能变成为它加一攻,不仅长得像逗逼,事实证明它就是一个逗逼,2费只为武器加1攻,并且一回合还只限制1次,最主要的是武器还只有3点耐久,根本撑不住几回合,还存在被软泥怪吐掉的风险,和如今的弑君一比,被爆了十条街。但是值得肯定的是这种英雄技能的模式还是蛮新颖的。

QQ图片20180318182219.png

萨满:灌魔之锤

这个锤子也只有竞技场能看到,效果是能让萨满的技能变成2伤,指哪打哪,很明显是对技能的强化。但是缺点是24解场能力不行,并且没有风怒情况要硬生生打4回合,生效太慢,在凶残的天梯中别说4回合,一回合都能要你的命。这么慢的卡不是不想开发,而是开发起来太乏力太难受且开发不动。

QQ图片20180318182501.png

术士:弃暗投明、威尔菲兹班

小明的存在为术士的娱乐玩法提供了一个思路,并且变换技能的同时还改变了职业卡,还能减费,这张卡曾经还有过套路“小明术”,强度还阔以。变换为其他职业的技能也不算加强,只不过是好玩。而菲兹班则是让英雄技能抽的卡变成0费,这个对技能的强化就很新颖了,抽到越高费的卡越赚,但是问题出在当回合没节奏,除非当回合还有费用用英雄技能,能神抽一张超强变成0费打出节奏,所以也没火起来。当然还有我们熟悉的大王。

战士&德鲁伊:没有自己的……惨

QQ图片20170721203146.png

以上所述英雄技能的变换还是蛮多样的,不仅有加强伤害、改变形式、还有减费、加次数等等,看来虽然玩了4年的英雄技能,但是以后还能玩出很多花样。

相关阅读:英雄技能,职业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