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丁后各职业胜率 要么加入污手党要么滚出奥特兰克

时间:2021-12-23 16:21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奥特兰克第一波平衡补丁上线一天,标准各职业胜率已经出炉。污手党位列前三,玉莲帮次之,其中混进一个恶魔猎手,暗金教御三家居然垫底了。这层次分布有点像贫瘠之地末期,要么加入污手党,要么滚出奥特兰克。 小光头登顶,只能说海盗战的老本太强了。前期场面不输T7猎,中期有重拳突然斩杀

炉石传说奥特兰克第一波平衡补丁上线一天,标准各职业胜率已经出炉。污手党位列前三,玉莲帮次之,其中混进一个恶魔猎手,暗金教御三家居然垫底了。这层次分布有点像贫瘠之地末期,要么加入污手党,要么滚出奥特兰克。

小光头登顶,只能说海盗战的老本太强了。前期场面不输T7猎,中期有重拳突然斩杀,后期有开船无限场面无限武器。快攻海盗战逐渐被海防战取代,两张新橙卡都派上用场,699提高斩杀线,猪头锤让冰萨633砸死对面。

******************************打得晕头转向,能混个第二已经很不错了。但作为身材无人能敌的职业,只要不遇到盗贼萨满,其他职业还是很好打的,多造叹息之墙就行。

T7猎失去了穴居人这员大将,那么这套牌里一张新卡都没了,堪称最强前朝之剑。英雄牌技能3费变2费,走猪猎还是弱,还不如野兽猎。猎人只能走快攻,补丁后OTK还没灭绝,慢速卡组还是没支棱起来。

萨满雪落神5费变6费,影响其实挺大的。冰环晚出一回合,打快攻的胜率直线下降。萨满主流仍然是法强萨炸弹萨,构筑不变,该怎么打还是怎么打,只是快攻限制器的强度从毒瘤变为正常,统治力弱了许多。

恶魔猎手,吸血瞎虽然被削没了,但DH还有亡语瞎,除了打圣契骑之外都是小优。最大的天敌萨满挨刀后,中速铺场卡组如出笼之鸟。大哥瞎类似大哥猎,只能说未来可期。邪能瞎的控制力度不够强。

盗贼出场率很高,卡组形态多,可玩性又高。剽窃贼、锁喉贼、任务贼、武器贼都有出现。尤其剽窃贼,没有特别优势的对局,但也没有绝对的天敌,打谁都能55开,缺点就是对局时间长,因为没有明确赢点。

德鲁伊还是老样子。超凡德本来就是一个贡献了大量猜拳局的极端卡组,抗快攻能力几乎为0,对OTK就是内战幻神,超凡受削弱补丁的影响还不如OTK食粮消失。失去穴居人的快攻德打不过火冲法。古神小丑德朴实无华。

术士这个专产毒瘤的职业每次版本初都一马当先,然后第一个挨刀,或许萨满的过载魔咒转移到古尔丹头上了。符文秘银杖和莫尔葛工匠的削弱非但摧毁了猫头鹰术,还重创了疲劳术,理论上术士应该玩手牌术但最近火的却是撕牌术。

法师火冲法大热,然而也就欺负一下挨刀的OTK,对阵快攻就寄了。根本问题还是野火和火眼不能准时上手,法术法的两大过牌神器泉水和刷夜都不能带。怪不得天梯海盗战、T7猎、武器贼这么多,都是去抓火冲法的。

同为垫底职业,牧师似乎被设计师抛弃了。没有加强不说,穴居人牧还被砍废了。这下只能用任务牧摆烂了,打快攻小优,打OTK就是送分,怀念313的第N天。也有一种说法是牧师弱的版本都好玩,因为牧师的对局又臭又长。

相比奥山第二天的数据,骑士稍微下降,法师略有上升,恶魔猎手进步明显,术士成为最大输家。狂野依然是战士和猎人的天下,萨满被633这刀伤得不轻。你对奥山第一波补丁后的环境作何评价?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分享,职业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