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度两极分化的职业 标准垫底狂野总是登顶

时间:2021-09-26 13:57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有个很神奇的职业叫做术士,它在标准和狂野简直是两个职业。标准无论是动物园还是控制术都常常垫底,而狂野随便挑一个时期都是巫妖王。时而登顶时而隐藏的萨满直呼内行。 远古术士靠动物园缝缝补补混了很多个版本,然而自从力代进荣誉室,快攻术的处境一天不如一天。猛犸年雷诺退环境之后,古

炉石传说有个很神奇的职业叫做术士,它在标准和狂野简直是两个职业。标准无论是动物园还是控制术都常常垫底,而狂野随便挑一个时期都是巫妖王。时而登顶时而隐藏的萨满直呼内行。

远古术士靠动物园缝缝补补混了很多个版本,然而自从力代进荣誉室,快攻术的处境一天不如一天。猛犸年雷诺退环境之后,古尔丹迎来了历史第一次隐藏。别看术士的任务线很强,其实它的前两个任务都不怎么样。外域弃牌术在狂野崛起的那四个月也不带任务。伟大的考古学以前倒是经常能见到,然而这个花里胡哨的玩意不如宇宙或偶数。

炉石第一神解亵渎帮术士撑了两年,动物园在暗影崛起的快攻大战里还行,到了全民超展开或反超展开的安戈洛就藏不住尾巴了,除了兀鹫之外没什么超模点。巨龙降临的祈求术在萨满挨刀后风光过一个月也被削了,然后一蹶不振。熟悉的剧情在外域灰烬中期又上演了一次。通灵学园全程倒数第二,黑眼和残片都是别人家的孩子,只是大家都替萨满哭弱去了。

暗月马戏团,术士终于凭借688和铁锈特使的强大后期组成一套勉强够看的控制术。巨龙年大量优质卡退环境后,古尔丹在贫瘠之地只有抓牧师的作用了。暴风城好不容易高光一次,结果连挨三刀又双叒叕成下水道了。如今的术士既没有巨人给压力,任务又做得慢吞吞,可以说是九职业上分的垫脚石。标准术士的坎坷命运简直是萨满2.0。

狂野术士自打巨人术开始就从未掉出T1队伍,并且在超模的路上越走越远。狂野毒瘤共一石,术士独占八斗,法师占一斗,八职业共分一斗。巨人术、闸蟹术、至暗术、黑眼术、农夫术、窃贼术、任务术,马速越来越快,斩杀线一代比一代高,反制手段也越来越少,进化到任务术时,就连正义使者奥秘法都倒下了,幸好还有哨所骑主持公道。

为什么术士会出现这样两级分化的情况呢?很明显和卡池有关系。术士的假卡可能不是十职业最多的,但它的技能是最有潜力的。如今在任务线的开发下,大家应该已经懂生命分流的含金量了,说它完爆灵魂分流都不为过。小小一个技能,兼具过牌和卖血两大作用。过牌的价值在卡牌游戏里极其重要,而卖血机制让术士开局就领先对面29颗水晶。

只不过标准卡池浅,不像狂野有各种神仙combo,手牌多也没什么用,养场面才是王道。目前标准术士缺少亵渎雷诺那样的强力返场卡让自己安心过牌。像通灵学园时期的黑眼术,标准就是缺了狗头人图书管理员和灵界而不能像狂野那样电表倒转。又比如贫瘠后时代的窃贼术,标准正是少了一张情势反转而隐藏。

标准唯唯诺诺,狂野重拳出击。你对炉石传说神奇的术士职业作何评价?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职业,分享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