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走寻常路 助你传说的奥秘法卡组分享

时间:2017-03-18 16:38 作者:杨鬼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邀作者【杨鬼子】原创提供,转载请注明出处。 炉石想登顶,乱斗拿卡包,都要好卡组,敢问卡组在何处,玩家都说17173!一切超强卡组尽在17173炉石专区! 大家好,今天我们依旧是要玩点不一样!炉石这款游戏既然打着休闲娱乐卡牌游戏的称号,那么自然不能玩一

酒馆老板.png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邀作者【杨鬼子】原创提供,转载请注明出处。

炉石想登顶,乱斗拿卡包,都要好卡组,敢问卡组在何处,玩家都说17173!一切超强卡组尽在17173炉石专区!

大家好,今天我们依旧是要玩点不一样!炉石这款游戏既然打着休闲娱乐卡牌游戏的称号,那么自然不能玩一些固定套路的卡牌,这次我想给大家介绍一套以奥秘为主的法师,这款法师在当今的环境中也能打出不错的伤害和节奏。在构筑上也算是别具心意。相比于当前环境下的宇宙法还是好玩的很多,也比较测试对手的智商。

)[Q}65IQ}NM08@A6TLA}RR0.png

推荐理由:传说卡组,完全不同于以往的构筑思路,让我们再次感觉到游戏的目的,开心永远是第一位的,而不是能够上分。因为奥秘的存在使得对手对于局势的判断瞬间难度变大,对于智商不够的朋友的是很难处理的,也正是因为这点搅屎棍的功能,让我们能够顺利的在对局中获得优势。当然我们还加入了一锤定音的方式,因为我们在后期能力上确实有一点的欠缺。

卡组:传说卡组哪里多,我就上17173!

LK%CJ[Z88WI]Z1S66%~VOGH.png

卡牌使用技巧及特点:

NEW1_012.png

法力浮龙,我们选择了这张卡牌的可以说出于了以下几点考虑,首先是曲线的灵活性,我们这套卡组虽然不是快攻,但是我们对于前期的场面一样很是需要,所以我们需要比较充足的前期曲线。其次1/3的身材,是对抗目前海盗战起手的最好随从,能够很从容的吃掉对方起手的一波进攻。最后就是看中了浮龙的成长性,在面对中速、慢速卡组的时候我们能够获得一个较高的伤害输出点。

$270W4J~{K2T%0]Y4OP)]GM.png

奥秘减费体系:法师的奥秘虽然很好用,但是法师的奥秘因为费用比较高,一旦没发挥到巨大的作用,对于节奏的影响就是巨大的,因此我们就需要能够减少奥秘费用的卡牌。所以在暗金体系里面我们带上了暗金教侍从,这张卡牌是前期最好的一张随从牌,虽然自身的身材没有什么特点,也很容易被处理,但是他的特效使得我们能够免费使用一张奥秘卡牌。奥秘越早使用对于我们的帮助越大。肯瑞托法师和侍从是一张同样效果的卡牌,但是他在3费的身材4/3对于我们的帮助也是很大的。所以在减费体系上我们选择了这两张卡牌。我们一共带了六张奥秘,四张对应的特效卡牌,这样总体在前期不会因使用奥秘影响场面。

@{5P_IUH8[5QV@`YSZXL8PN.png

奥秘增幅体系:这是我们另外一个重要的核心,我们不光是要把这些奥秘挂上去,而更想的是让这些奥秘能够发挥他的特效,这样才是我们的核心打法,所以在这个基础上我们配置了3种类型的卡牌,第一减费,我们暗金教水晶侍女,每使用一张奥秘减少2点费用,只要能够使用2张奥秘,那么这个随从就是一个2费5/5的随从,在铺场和站场上对于我们的帮助还是很大的。第二身材增幅,虚灵奥术师是最好的增幅随从,只要奥秘不被触发这张卡牌就能够持续性的获得+2+2的提升,这样的滚雪球效果是崩溃的,所以对方会想尽办法来触发奥秘,从而打乱他们的部署,而诸如冰箱这样的奥秘是很难在前期就被触发的。第三就是直接的伤害,直接的伤害可以用来斩杀也可以用来控制场面,这张卡牌就是麦迪文男仆,自身不错的身材,3点血的伤害在配合上英雄技能的情况下,能够帮助我们处理掉大部分的随从。

EX1_279.png

炎爆术:正如我们在开头就说的,我们并不是一套后期卡组,虽然我们有虚灵巫师这样发现优秀法术的卡牌,但是我们的强度最大程度就是在中期,因此我们打法相对来说也是偏向于激进的,在局面可能被拖下去的情况下,要果断抽身出来转而打脸,而炎爆术就给予了我们这样终结游戏的办法,也是避免被拖到大后期的情况。

炉石9职业全家福.jpg

对战思路及留牌:

其实我们也是一套比较依赖于节奏的卡牌,当手牌比较顺利的时候我们对于场面的压制能力是很强的,并且由于奥秘的存在会使得对方头尾难兼顾,这一点利于我们获得节奏的优势。虚灵巫师的加入使得我们在中期的能力上获得了一定的弥补,但是也仅仅是弥补,我们是一套不可能拖到后期去打的卡牌。所以在面对一些中速、慢速卡组的时候,我们打法一定的是激进的,给予巨大的血量压力,期待法术来帮助斩杀!

u=1073099618,2425387864&fm=23&gp=0.jpg

VS快攻,对战快攻就互相抢场面的对战,依赖于我们的法术寻找斩杀对手的机会。抢场面不是要求不无限的抢下去,在没有墙和回血的情况下你不一定能够打赢武器战,所以我们的依赖更多的是在于冰箱的保命和法术的伤害。但是在这之前场面是最重要的。

留牌:法力龙最好的前期选择,之后就是暗金随从和奥秘的搭配,在奥秘的搭配上选择镜像和变形药水。在拥有随从和奥秘的时候可以选择配置一张麦迪文男仆。

8Q{QSLIKGK)RV7VU3KJ6SQL.png

VS中速和慢速,对于这两个职业我们的奥秘就是起到一个干扰的作用,而我们需要的就是尽情的给予对方血量上的伤害,铺场、过牌增加伤害就是我们需要做的,其他的解场就交给对方去劳心劳力吧,需要注意的是奥秘的选择,在对战宇宙系的时候镜像下次需要慎重,因为你可能会被对方给一张末日!

留牌:法力龙、侍从+奥秘、肯瑞托法师后手可以留一张虚灵奥术师or侍女,奥秘上最好选择法术反制,这样能够极大程度限制对方的解场。

相关阅读:卡组,天梯,法师,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