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拯救猎人! 信仰奥秘猎成功崛起上传说

时间:2017-03-14 13:57 作者:杨鬼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邀作者【杨鬼子】原创提供,转载请注明出处。 炉石想登顶,乱斗拿卡包,都要好卡组,敢问卡组在何处,玩家都说17173!一切超强卡组尽在17173炉石专区! 猎人在这个版本里面可以说是极其之弱,但是现在的版本更替之期整个快攻体系已经降下来了。在版本降速的

对战思路及留牌:

我们这是一套快攻卡组,当然在对阵海盗体系的时候就是解场,同时依赖于奥秘扰乱对方,打乱节奏从而获得胜利,在对阵其他职业的适合就是一个字往死里铺,利用奥秘让守护者能够成功的成长起来是对战胜利的一个关键点。

战士.jpg

VS快攻,对战快攻就是前期拼命的抢场面,然后依赖于恐狼对随从伤害的加成,完成以小换大的打法,同时依赖于神秘女猎手的特效,在奥秘的保护下展开进攻,从而获得胜利。

留牌:银色侍从、雄斑、血帆海盗前期就是留这三个随从,后手阶段就可以补充一个恐狼先锋或者动物伙伴。

术士.jpg萨满.jpg

VS 其他职业,对于快攻之外的统一称为其他职业,对战这些职业我们就是铺起来抢血量,但是在铺场的适合优先帮助奥秘守护者的成长,因为这能够帮助我们抢到更多的血量,留牌上尽量保证曲线的顺滑,前期随从太多并是很好的。

留牌:奥秘守护者、陷阱、女猎手。后手留一张鹰角弓或者一个动物伙伴是不错的选择。1费随从上还可以考虑血帆海盗,能够起到压缩牌库的作用!

相关阅读:猎人,卡组,天梯,上传说,奥秘猎,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