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心了老铁 雪兔止步公开组16强 大帝背锅

时间:2017-03-13 09:04 作者:距离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圈里的妹子不多,仅有的几位拿手指头都能掰得过来,其中还包括星妈和娃娘,真正数得出名字也只有板娘、清清、白洁等寥寥几位而已,当然还有雪兔。

炉石圈里的妹子不多,仅有的几位拿手指头都能掰得过来,其中还包括星妈和娃娘,真正数得出名字也只有板娘、清清等寥寥几位而已,当然还有雪兔。

QQ截图20170312163446.png

这次雪兔以在公开组的1024人中杀入16强,确实是很有水平的,应该是16强中唯一的女选手吧。而且整场比赛三上主播台也赚足了眼球,只是最后在16进8的比赛中在先下一城的情况下最终决胜局输在了德鲁伊内战之中。但是比赛结果还不是最重要的,因为解说席上的一位嘉宾让围观群众纷纷转移了注意力,他的名字叫做中华毅力帝。直播间的弹幕瞬间疯狂了,全是一水的绿字,你们还能让人好好看比赛吗?

QQ截图20170312205648.png

在中华毅力帝还被称为天天素材帝的时候,大帝和雪兔被认为是会长和板娘之后的又一对炉石情侣。因为他们当时的恋情公开照都是一样的,郭富城的招牌牵手图。

01151PV5H.jpg

大帝和雪兔也曾经无情的血虐那些独自搓炉石的单身狗。甚至在炉石传说官网的新闻资讯中,也把大帝雪兔的情侣档作为成都站黄金赛的看点之一。

QQ截图20170312212101.png

然而就在今年年初的时候,却传出了大帝和雪兔分手的消息。先是大帝在微博中称他遇到了一些危机,有一些事情需要去挽回。原谅我的文字水平实在有限,在我的词典里可以接在“挽回”后面做宾语的名词,我只想到了“感情”这一个。于是粉丝们纷纷表示大帝被甩了或者被踹了——这两者似乎并没有什么不同。

QQ截图20170312212352.png

坦白说,感情这回事如人饮水——冷暖自知。看客们是无从了解内幕实情的,但是偏偏有一些看热闹的不嫌事大,纷纷发挥中国人对裤腰带的想象力,杜撰出一些捕风捉影的事情来。最后终于惹得大帝怒怼粉丝,声称要状告无良小编,看得我也是菊花一紧。

QQ截图20170312212419.png

然而大帝毕竟还年轻,天真的以为有些事情真的可以挽回。但是现实总是残酷的,小编这里凭借多年的撩妹经验,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这女人对男人的感情多半是出于崇拜和尊敬,一旦这个条件不再成立,那么再想挽回往往都是徒劳。其实这些在坏男孩的泡妞手册上早有记载,只可惜我帝是不屑这些黑科技手段的。

tu8b-fxzqnip0814965.png

随后雪兔也在微博中表示:城市套路深,我要回农村。结果很快回到了哈尔滨,并且把不能带走的东西都送给了水友们。同时被雪兔抛弃的,除了这些毛绒玩具之外,还有毛绒绒的大帝,至此这一年多的同居生活算是结束了。

然而世界只有这么大,炉石的圈子又是这么小。总有一些抬头不见低头见的机会。这不,在昨天的黄金赛上大帝又遇到了雪兔,只是雪兔在对阵台上,而大帝在解说席上。不用说,导演一定是成心的。解说们纷纷让大帝再来奶雪兔一口,就当是最后的温柔。大帝腼腆了一下,又祭出了当年“老夫还有杰克逊”的毒奶光环,拼尽全力说道:“我就觉得DOOM强无敌。”大家都知道这是炉石圈里常用的毒奶诅咒,然而最后大帝还是背锅了。雪兔还是被DOOM淘汰出局。

然而这还不是高潮,高潮是雪兔在参赛的个人介绍中写的是“阿牛说如果我进8强他就要退圈”。小编自从拜得名师,学成了撩妹**之后手速大不如前,没有能够截图留证,只好口头描述了。明眼人当然看得出这又是雪兔花样虐狗的新姿势。如果时间再往前倒三个月的话,那么这里的参赛宣言应该是“大帝说我如果进8强如何如何”,只是这里的男主角已经换成了阿牛。那么问题来了,阿牛是谁?

1462500750038 (1).jpg

最后还是大帝道出了实情:阿牛者,爱解牛之陈潇也。大帝说为了不让他的好朋友爱解牛退圈,还是奶了DOOM。大帝是为了什么我不知道,我只看到了好朋友,好朋友……

相关阅读:大帝,林雪兔,爱陈潇,公开赛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