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砍不死!新版传统红龙冰法上分心得

时间:2017-04-09 09:39 作者:圣日耳曼战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都说新版本冰法不给力?或许你大错特错,来分享下自己的一点点冰法上分心得!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特约作者【圣日耳曼战神】原创提供,转载注明出处。

大家好,我是圣日耳曼战神,作为一名资深的冰法爱好者,即便看到了暴雪对于OTK卡组的无爱,但依旧在新版本选择尝试传统冰法上分,结果……虽然没有了冰枪,没有了大帝,没有了火把,但冰法的战斗却是有增无减,我用了一晚上时间从15级打到了5级轻松拿到了低保,感觉上传说也不会有太大的难度,话不说多,不忍在此分享下自己的一点点心得,不喜勿喷,先上卡组!

卡组介绍

卡组.png

没有了冰枪,那就拿两张麦迪文的男仆来补充,2费2/3的标准身材,外加3点伤害,相当于寒冰箭,既可以解场,也可以打脸,并不比冰枪差多少。没有了科学家,就拿秘法学家来补,前期100%过到奥秘,同样是2/3标准身材,还可以强化男仆的作用,还可以压缩牌库,有何不可?失去了索瑞森大帝,那就拿一张火门来补充,也可以打脸,也可以解场,要知道现在大怪不多,解掉还可以给我放占场,同样不错。当然,安东尼炎爆我都带上了,不仅是为了补充伤害,就算卖掉安东尼,也可以吸引不少火力。要知道现在没有了雷诺,各种奶量很少很少,所以大家基本没必要担心伤害不足的问题,我打了16次墙战,足足赢了15次,要知道战士也不会有图哈特的护甲喽!除此之外,相对于传送冰法没有太多变化。

卡组点评

第一点,不要小看这套卡组的生物质量,男仆、秘法学家、战利品等一堆杂毛前期亦有抢血和解场的资本 ,谁用谁知道!

第二点,因为有了秘法学家的压缩牌库,这套冰法过牌能力强了不少,基本到10费可以过22张左右的牌……

FUXIDQ]Q4JY7Z8{2LSIWB4O.png

第三点,伤害用来解场就不要吝啬,现在的天梯环境不会有太多的奶啦,一般不会担心打不死的问题!

第四点,真觉得安东尼和炎爆没用?安东尼刷一个火球都是赚,而且现在明前缺解牌,经常可以单刷对面,至于炎爆,基本都是打脸的节奏,很多时候不依靠红龙都能抢死对面!

第五点,冰法确实是被削弱了,但是天梯环境也变了,明显防御能力较差,过于追求节奏和快攻,此时男仆和秘法学家的优势就会大大提升,所以说总结下来冰法不弱反强!

第六点,这套卡组目前的偷鸡能力很强,因为对面上来很难猜透你的套路,有几个人还会相信冰法的存在?当然,也许不久大众就会发现其中的奥秘了吧!

对战各职业心得

最后来说说对战如今主流卡组的一些思路吧!

X1H0RDOGS4)3LXN8OF[B1N3.png

面对城墙战绝对是优势对局,对面防御能力大减,而且抢血能力差,只需要别伤害往后拖即可,依靠红龙的一口喷,基本都可以2-3轮击杀;面对海盗战劣势对局,起手留末日+秘法学家,这会是你取胜的法宝!

面对弃牌园优势对局,同样是起手留末日+秘法学家+寒冰箭等牌,拖下去伤害基本都够的,大都不依靠红龙,两张冰箱在手都可以为你赢得回合数!

面对鱼人萨和元素萨都是优势对局,我取得了80%左右的胜率,还是拖拖拖的节奏,拖到红龙一口喷基本赢了,和打弃牌园类似,萨满的抢血能力明显不如前者。

``6)%5L_RQ~{NE064K92A9M.png

面对猎人小优对局,依旧是解牌+苟活的套路,很多时候红龙都是用来喷自己的!

面对牧师优势对局,和原本的打龙牧类似,只要对方不偷到你的冰箱足以……

面对盗贼55开对局,要看对方的成长能力和我方的牌序,倘若对面任务太快完成就有难度,倘若我方牌序好能苟活到红龙喷对面基本赢了……

面对骑士不太好说,因为如今的骑士实在太少了,就碰到过一次,不作评述……

面对德鲁伊55开对局,同样取决于对方的铺场能力和我方的牌序,多打几次也就明白啦!

9{F(]GD`1B[9KH}XRK9}DYE.png

大致就说这些吧,等到上传说之后我们再见,目前我正从4级开打哦,全程不换卡组,力求一路冰法上传说!

相关阅读:冰法,冰枪,上分,红龙女王,逆袭,大帝,退环境,给力,安戈洛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