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速攻赶尽杀绝 K神污手街中速骑分享

时间:2017-03-12 16:50 作者:sola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邀作者【sola】原创提供,转载请注明出处。 随着月初蹩脚海盗和幽魂之抓的削弱,我原以为整个天梯的速度会稍微降下来点,结果海盗战似乎并没有因为蹩脚被削弱而显示出那怕一丁点的颓势。现在的环境虽然有所改变了,但总体上而言海盗战还是比较多的,而且萨满也还是

职业对战:

海盗战:看到两张小软一张哈里森外加3费燃鬃自走炮,就知道这是怎么样的一个对局了,回血的问题主要靠燃鬃自走炮和一费2/2,不过我一直认为打快攻血量不是重点,如果为了维持血量而构建一套counter快攻的卡组的话是意义不大的,关键看场面。这套牌和快攻抢场面的能力相信大家也能够想象到了。绝对的不虚。

萨满:55开吧。现在的萨满降速挺明显的,经常2费摇图腾什么的,我们的优势在于铺场速度快过对面,还有就是随从身材比较大,萨满不好拿AOE解场。没有什么明显的劣势,怕只怕我们鬼抽对面天胡。

宇宙体系:打法都一样,buff随从起来之后靠大怪给对面场面压力,尤其是宇宙法,解大怪的能力比较弱,不过宇宙法强在我们很难偷鸡,对面头上的冰箱是我们比较头疼的。宇宙术和宇宙牧的话,控制场面的能力我们是不如对面的,不过我们的随从还是很大的,对面只有交硬解,那么我们的佛丁就有用了。还有就是注意偷鸡。

青玉德:看起手了,小德的天胡是吊打一切职业一切卡组的。前期上随从之前考虑对手的下回合,毕竟小德的牌序不像宇宙体系那么多难预测。防好对面的解牌,加快一点速度,不能让对面青玉长起来。火车王是比较重要的,偷鸡全靠它。

相关阅读:污手街,kolento,骑士,污手骑,K神,中速骑,三月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