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新体系看着配合不少 但圣契实战怕是真不行

时间:2021-03-20 22:17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新版本骑士的新卡,多了不说,咱们直接看重点。 圣骑士传说随从 4/4/3圣盾突袭,每当该随从进行攻击,使你手牌中的神圣法术减一费。作为一个传说随从,4/4/3圣盾突袭勉强够了,至于给手牌所有圣神法术减费,大家也只能把这卡当做一次性大帝,能动两次的可能性不大。那么问题就在于

炉石传说新版本骑士的新卡,多了不说,咱们直接看重点。

圣骑士传说随从

4/4/3圣盾突袭,每当该随从进行攻击,使你手牌中的神圣法术减一费。作为一个传说随从,4/4/3圣盾突袭勉强够了,至于给手牌所有圣神法术减费,大家也只能把这卡当做一次性大帝,能动两次的可能性不大。那么问题就在于神圣法术有哪些了。

王者祝福,使一个随从获得+4+4,神圣法术,后来是用的少了,但应该说当时是真不错。如果因此能让buff骑重出江湖,怎么都不是一件坏事儿。比较神奇的是,奉献这卡也是神圣法术;还有生而平等(调整后为三费);清算以及正义追击。看完之后,反正这张传说的价值就在于神圣法术的质量以及数量。减一费不亏,两费就赚,但是不是足够赚到专门构筑一套卡组,那就不知道了。

骑士史诗随从,4/3/5。在你施放一个神圣法术后,召唤一个具有吸血的2/2医疗兵。这卡本身合格,四费打出去站住一个回合不是问题。至于召唤出的2/2的医疗兵当然也是好卡。那其实问题还是那个问题,一切就看神圣法术如何了。而且最好是有低费神圣系法术,不然配合不了;毕竟七八费才能用的配合,也确实没什么用。至于上面那张传说随从的减费,不稳定一概不算。

骑士普通法术,4费神圣系,使你手牌,牌库以及战场中的所有随从获得+1/+1。这卡大家很熟悉,不就是德鲁伊的优胜劣汰吗?人家那是十费,相同的效果给+4+4,这个四费,给+1+1,虽说德鲁伊是暴雪亲爹,但乌瑟尔难道就是白捡的?

就算是按比例,再亏一点,骑士这卡顶多也就是三费。大家别看有传说随从可以给神圣系法术减费,需要配合的减费,说真的在炉石传说里并不算好用。大帝那个能给所有卡牌减费的卡,也不是人人都带,何况这个只给特定体系减费,而且还得是攻击之后才能减的呢?

远的不说,就看看同样有着诸多combo的圣契

骑士的圣契体系,主要来源于外域的灰烬。单卡的强度都还不错,但本身的费用偏高。其实费用高一点也不是问题。跟上面三张卡一样,都是有配合的。有专门的给圣契减费的随从,战吼可以在该局中永久减圣契的费用。

那么效果怎么样?除了刚开始的时候大家尝个鲜,后面很难说效果很好。尤其是“设计师预想中”的效果,跟实际效果确实差距有点大。那这么一来,还会对上面三张新卡有什么期待吗?就算后面还有神圣法术,就算还有配合,但么有绝对的制胜点,有啥用啊?大家开始凑凑热闹,后面不还是该玩快攻的玩快攻,该进狂野的进狂野?

最后,个人观点,其实就是标题说的那样:新卡新体系,配合的很多,但要说到实战,真没法看好。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骑士,分享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