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小时75%胜率低保 最契合环境的宇宙术

时间:2017-03-11 16:33 作者:丨幹丶尛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幹丶尛寶】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前言:      笔者之前帮朋友动物园拿了低保,8号下午开始玩自己号子,用牧师打到10级发现尼玛全是打脸海盗战,牧师太难胡了,基本28开,被虐的的不要不要的,就换卡组了,治战士,首先想到的是雷诺,然后由于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幹丶尛寶】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前言:

 笔者之前帮朋友动物园拿了低保,8号下午开始玩自己号子,用牧师打到10级发现尼玛全是打脸海盗战,牧师太难胡了,基本28开,被虐的的不要不要的,就换卡组了,治战士,首先想到的是雷诺,然后由于青玉德数量也不少,法师对德鲁伊胜率几乎0,就果断选择了宇宙术。

QQ图片20170308192813_看图王.png

卡组:大同小异,就是一般的宇宙术,只是笔者不太明白环境中宇宙术为何这么少?可能是德鲁伊多了的关系吧!废话不多说,直接上卡组。

QQ图片20170308191051.png

单卡分析:

QQ图片20170308191455.png

小软:10级-5级,满地都是打脸战,各种升级各种海盗,动不动就是6攻7攻的武器,带个小软吃武器简直酸爽,还遇到过砍完一把直接挂的,被我直接小软吐了,稳!其次更多时候前期拿到吃一个升级过的小斧头也是不亏的,赚6-8血,可以帮你争取一个回合找雷诺,如今海盗战满地都是,带一个小软势在必行,就是针对!

QQ图片20170308191540.png

日怒保卫者:有一段时间很多宇宙术士不带的,认为单纯架墙不如换成其他功能卡,但是如今环境是不一样的,海盗战横行,每一个墙都是至关重要的,何况日怒最多能架2个,出于抗压能力考虑,绝对的有必要,架2堵墙的意义远比回几滴血要重要的多了,毕竟抗压原则“先墙后奶”。架墙还能实现一个定点保核,逼着对面交法术,卡对面节奏。

QQ图片20170224130043.png

暗金教信使:奇迹诞生的地方,可以找到包括卡扎库斯在内的牧、术、法优质卡,下午就遇到一局,靠着铜须在场,找了卡扎库斯,找了1费+4甲,强行苟到抽到雷诺,实现华丽的逆转,宇宙术本身也是个走钢丝的卡组,惊险刺激,靠着这张卡找解、找奶、找墙,1卡顶3卡,刺激到极致。

QQ图片20170308191420.png

二流打手:必带的卡,针对快攻,如今最快的是海盗战,动不动就2费铺3-5个,3费下这张卡毫无压力,简直就是为环境量身打造,即使打控制卡组发挥不出效果,那也能5费上,算是对曲线的填补,特别是先手,没有硬币跳大帝的combo,5费总是打的不舒服。

QQ图片20170308191358.png

大螺丝:退环境之前还能用,必带,主要是为了对付控制卡组,经常一个大螺丝单刷,对付控制卡组,我们前期都会去找暮光龙和山岭,对面解牌基本都会交的差不多,后面我们还有大帝、766、对面解牌最多强行扛住,然后一个螺丝,无解。另外就是打快攻也有用途,2-3轮叫杀,前提是我们奶回来了。

思路和留牌:(无面蹒跚者只有在有山岭或暮光龙情况下才留。)

yh2b3s3ij3k.jpg

战士:10-5满地都是,清一色纯种海盗战,2费能铺3-5个杂毛那种,起手雷诺、末日、恶魔之怒、地狱烈焰必留,用于清场,二流打手、死缠、小软、暗影箭、卡扎库斯等都是选留,打海盗战我们就是要抗压,1费死缠,2费末日(或者后手硬币跳),3费有aoe开aoe,没aoe上二流打手,暗影箭是等着暴乱用的,4、5费清一波,6费雷诺奶回来,对面就疲软了,这是最理想的情况,其他时候经常被抢到残废,这时候遵循“先墙后奶”,奶指大地环等小奶,有雷诺看血量告急必须满上。最重要的就是雷诺,没雷诺必死!!

相关阅读:宇宙术,标准,对抗快攻,三月,低保,五级,术士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