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小时75%胜率低保 最契合环境的宇宙术

时间:2017-03-11 16:33 作者:丨幹丶尛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幹丶尛寶】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前言:      笔者之前帮朋友动物园拿了低保,8号下午开始玩自己号子,用牧师打到10级发现尼玛全是打脸海盗战,牧师太难胡了,基本28开,被虐的的不要不要的,就换卡组了,治战士,首先想到的是雷诺,然后由于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幹丶尛寶】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前言:

 笔者之前帮朋友动物园拿了低保,8号下午开始玩自己号子,用牧师打到10级发现尼玛全是打脸海盗战,牧师太难胡了,基本28开,被虐的的不要不要的,就换卡组了,治战士,首先想到的是雷诺,然后由于青玉德数量也不少,法师对德鲁伊胜率几乎0,就果断选择了宇宙术。

QQ图片20170308192813_看图王.png

卡组:大同小异,就是一般的宇宙术,只是笔者不太明白环境中宇宙术为何这么少?可能是德鲁伊多了的关系吧!废话不多说,直接上卡组。

QQ图片20170308191051.png

单卡分析:

QQ图片20170308191455.png

小软:10级-5级,满地都是打脸战,各种升级各种海盗,动不动就是6攻7攻的武器,带个小软吃武器简直酸爽,还遇到过砍完一把直接挂的,被我直接小软吐了,稳!其次更多时候前期拿到吃一个升级过的小斧头也是不亏的,赚6-8血,可以帮你争取一个回合找雷诺,如今海盗战满地都是,带一个小软势在必行,就是针对!

QQ图片20170308191540.png

日怒保卫者:有一段时间很多宇宙术士不带的,认为单纯架墙不如换成其他功能卡,但是如今环境是不一样的,海盗战横行,每一个墙都是至关重要的,何况日怒最多能架2个,出于抗压能力考虑,绝对的有必要,架2堵墙的意义远比回几滴血要重要的多了,毕竟抗压原则“先墙后奶”。架墙还能实现一个定点保核,逼着对面交法术,卡对面节奏。

QQ图片20170224130043.png

暗金教信使:奇迹诞生的地方,可以找到包括卡扎库斯在内的牧、术、法优质卡,下午就遇到一局,靠着铜须在场,找了卡扎库斯,找了1费+4甲,强行苟到抽到雷诺,实现华丽的逆转,宇宙术本身也是个走钢丝的卡组,惊险刺激,靠着这张卡找解、找奶、找墙,1卡顶3卡,刺激到极致。

QQ图片20170308191420.png

二流打手:必带的卡,针对快攻,如今最快的是海盗战,动不动就2费铺3-5个,3费下这张卡毫无压力,简直就是为环境量身打造,即使打控制卡组发挥不出效果,那也能5费上,算是对曲线的填补,特别是先手,没有硬币跳大帝的combo,5费总是打的不舒服。

QQ图片20170308191358.png

大螺丝:退环境之前还能用,必带,主要是为了对付控制卡组,经常一个大螺丝单刷,对付控制卡组,我们前期都会去找暮光龙和山岭,对面解牌基本都会交的差不多,后面我们还有大帝、766、对面解牌最多强行扛住,然后一个螺丝,无解。另外就是打快攻也有用途,2-3轮叫杀,前提是我们奶回来了。

思路和留牌:(无面蹒跚者只有在有山岭或暮光龙情况下才留。)

yh2b3s3ij3k.jpg

战士:10-5满地都是,清一色纯种海盗战,2费能铺3-5个杂毛那种,起手雷诺、末日、恶魔之怒、地狱烈焰必留,用于清场,二流打手、死缠、小软、暗影箭、卡扎库斯等都是选留,打海盗战我们就是要抗压,1费死缠,2费末日(或者后手硬币跳),3费有aoe开aoe,没aoe上二流打手,暗影箭是等着暴乱用的,4、5费清一波,6费雷诺奶回来,对面就疲软了,这是最理想的情况,其他时候经常被抢到残废,这时候遵循“先墙后奶”,奶指大地环等小奶,有雷诺看血量告急必须满上。最重要的就是雷诺,没雷诺必死!!

8798b2f9e6.jpg

骑士:死鱼骑,现在骑士基本打没了(印象中只有一局),但还是简单讲讲,起手找山岭、暮光龙、大帝等,有这些情况才考虑小软,优先级按低费到高费,压力差不多就好,别10+场攻还下怪,除非为了下回合叫杀,不然下去就是送资源给对面平等清,万一卡手没给到对面压力,还能铜须+卡扎库斯找群羊,来应付2波亡者,即使第一波蓝鳃主动送,第二波20+我们也可以依靠墙挡住,挨过2波就赢了。

161117104417-11.jpg

牧师:龙牧,起手留山岭、暮光龙、大帝等,末日、雷诺也可以考虑,末日可以拖节奏,雷诺可以防止对面太顺而我们太卡手情况下,保住我们不翻车,并且有足够回合去清场。打牧师就是稳,慢慢过牌,等4费开始发力,一个换多个,2-3个回合就能把场面扳回来,只要场面回来了,这局就拿下了,另外就是尽快安全变大王,场面无压力情况下直接变,用英雄技能打垮对面,打牧师就是卡差,最好打的对局了。

2441876_095908_7353.jpg

法师:本来宇宙法比较克制我们,看见都是菊花一紧,但是下午亲测看到的都是火妖法,数量还不多,可能是现在德鲁伊数量有所回升吧。打火妖法起手留雷诺、恶魔之怒、地狱烈焰、暮光龙、暗影箭等,山岭不留,一辈子卡手!雷诺用于劝退,aoe用于清场,暗影箭可以射杀火妖,总体是简单的对局,其他1费2费生物也是可以留的,我们顺的话可以和对面打的有来有回,场面可能都能站住,有怪就下怪,用怪去解场,没怪就开AOE,或者下二流打手,我们负责解场,解者解着,对面就没牌了,这时候有雷诺直接劝退,没雷诺问题也不大,除非前期什么都没有,被抢太多血。

1408069194248.png

术士:靠运气,对方有带斩杀的话对面会跟优势一点,起手留山岭、暮光龙、爆晶、大帝、766等,内战就是看谁先解不掉对面的生物,生物站场,血量自然有优势,对面必须被迫卡节奏来解场,另外55开情况就看谁先变大王打出技能优势了,但是变大王最好手牌大于6,不然没牌可能解场解不动被打死,不防斩杀,太怂就是让节奏、给对面机会,再讲卡扎库斯的使用,对面交了扭曲并且我们有场面的情况下,可以选择回3个怪和群加6血,直接恶心死对面,出末日那是脸太黑没办法,没场面那就得去找aoe了。

2546664_095323_1_lit.jpg

德鲁伊:青玉德本周数量增多,应该就是宇宙套路减少的原因吧,但是我们并不太虚,不聊天胡!起手全力找山岭、暮光龙,4费一波压场至关重要,压完最美的就是 无面蹒跚者再来一个,多次凭借2个8/8大哥5费劝退德鲁伊,捎带一提曾遇到一个带双平衡的,把我牌爆了,有点恶心,说完4费,继续说5费,后手5费最好硬币大帝,再卡对面一回合节奏,然后下766或者其他生物,7费下螺丝,有几率劝退,先手的话大帝6费下,螺丝也能7费下,螺丝也被解那就剩下大王了,找机会变大王,争取青玉66以前,这样才有技能优势;这些平稳情况都是在4费有生物前提下,这种情况比较好打;4费没生物时,经常被对面先站场开始养青玉,这时候只剩一招了,烧女王拿黑掌亡语返场,扭曲的话并不能返场,除非你是大王形态。

ChMkJlbKxjaIZw18AAUFGRA_iZUAALHhwJhF2sABQUx207.jpg

萨满:青玉萨居多,很好打,起手留药剂师、李奶奶、小鬼首领、暮光龙、卡扎库斯、山岭(有山岭那前期怪可以不留了),对面前期经常没事做,我们争取先下怪,让他图腾站不住,起手看不见生物情况下,可以选择留aoe去解场,目的都是不让对面生物站场,只要我们站了2个高血生物,这局差不多拿下了,萨满最多呱一个,下1-3个怪,我们能轻松解决掉,站不住场面的萨满,我们不知道怎么输。而且还有卡扎库斯的毁灭性aoe,,可以打得中速萨欲仙欲死。等不到萨满青玉发力,就已经被我们压死了。

152232_6795118033885.jpg

盗贼:现在都是海鱼贼,起手留雷诺、aoe、卡扎库斯、山岭、暮光龙等,aoe用来清理海盗,卡扎库斯用来找5费aoe处理芬杰一波,雷诺救命!我们前期2个aoe,特别是地狱烈焰可以处理对面多数潜行生物,女王和暗影烈焰都比较慢,是其次留的牌,前期处理好场面,血量不在火车王+双冷血的14点斩杀内,随便架墙就能劝退对面,这种贼最强的还是芬杰一波,处理好了只要不进14血斩杀就稳了。

结语:

 这套宇宙术在10-5阶段总体胜率75%,2个多小时达成,效率可观,适合不喜欢海盗战的朋友们,希望对小伙伴们有帮助!!!

相关阅读:宇宙术,标准,对抗快攻,三月,低保,五级,术士卡组

全球新闻